JSF点滴积累--获得session, request,application中存储的Bean

 

 

 

法1:首先获得ExternalContext 对象,然后取得参数Map,在Map中进行寻找。

Map params  =  FacesContext.getCurrentInstance().getExternalContext().getRequestMap();
MyBean mybean
=  (MyBean ) params.get( " myBean  " );
if  (mybean !=   null
{
  
//do sth
}

 

法2:利用CreateValueBinding方法进行查找,这样的好处是如果内存中该BEAN没有创建,JSF将自动创建一个实例,当然该BEAN应该在faces-config.xml中事先配置过。

FacesContext facesContext  =  FacesContext.getCurrentInstance();
Application app 
=  facesContext.getApplication();
MyObject myObject 
=  (MyObject)app.createValueBinding( " #{myObject} " ).
                                   getValue(facesContext);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