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发!《硬件工程师进阶武器库》免费赠送!限量2000份,送完不补!

对于刚入硬件行业的3~5年工程师来说,如果能有一个好的师傅引路,那是最好不过的了,但是往往大神很少,能够愿意倾囊相授的也难遇到;

如果在这个阶段,能够找到行业中top级企业内部的学习资料,或者高阶的技能图谱,或者行业大神的学习教程等等,就能够让自己在工作中事半功倍,一个好的宝库,能够应对很多工作时候的不时之需。

所以虽然太久没有出手,但这次一出手就是狠货,巢妹和整个运营团队,耗时2个多月,调研了1000多位硬件岗位的朋友,搞定的这份完整、全面、且含金量足够高的《硬件工程师进阶武器库》。

这套武器库,能让你踩在前人的肩膀上,少走弯路,也能够在工作中提高效率,更快更好的完成任务。

话不多说,我们直接看里面详细包含的内容

图片

图片

本次武器库包含了硬件开发全流程的文档,带你掌握产品研发的规范流程;

从0到1构建专业技能,并且配套包含实战案例,都是行业中的大牛传授,录制好的课程可以能够边学边练习,无限回看!

图片

跳槽面试没有好的笔面经?

电巢收集了群内及论坛中工程师们分享的社招跳槽的面试经历,以及各家大厂,国企,研究所的笔试问题,面试环节,并且给予专家的面试指导,能够让你成功的机会up! up!

图片

接下来还有重头戏,电巢带你进阶自己的技能库

这里还为你准备了:

2套硬件设计规范/器件选型规范

100个大厂硬件设计规范/器件选型规范

100+常用接口规范/协议/接口电路图

能够让你在工作中少走弯路

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

并且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技术武器库】

图片

图片

图片

并且武器库还包含:硬件DIY,手机,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电源,物联网等多方向,共300+硬件项目/电路方案;

尽最大程度的满足你的所需,充实你的武器库!

图片

【硬件工程师进阶武器库】为行业首发,目前只送不卖,这份搞硬件的必备秘籍,拿来就用的私藏硬件干货,本次全部公开!

心动不如行动,数量不等人

私信我免费领取,仅限2000份

图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