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IE浏览器的bug

常见IE浏览器的bug

 

(1)    子窗口不能直接修改父窗口的select options,而是必须通过一个父窗口的函数来间接实现,但Firefox能直接修改。

(2)    IE 不能在TD or TR 元素上动态加事件,但firefox能,为了实现这个,我不得不加了一个div在里面,填充整个单元格,很麻烦。

(3)    当你在页面中使用了实现了IHTMLWindow接口中onafterprint事件处理的Binary Behavior时,你会发现,onafterprint事件在打印或打印预览前就被触发了。正确的处理应该是onafterprint在打印结整或打印预览结束后

(4)    当层遇到下拉框时总是挡不了select?其实这是IEBUG,其它的浏览器没有这个问题。解决办法很恶心。

(5)    IE 浮动模型的 Bug:  http://www.designer5.net/article/article_show.asp?id=14

(6)    Referer错误:如果直接输入url,则Referer应该是null,但ie送当前的url到服务器。

(7)    IE只读文本输入框与正常的文本输入框颜色上没有任何区别,而其他控件如radioselect 等颜色变灰,Firefox 的文本输入框颜色就能够变灰。

(8)    IE 不支持Png图片,例如下面这个网页在Firefox下很漂亮,但在ie下很糟糕:http://www.mozilla.org/start/1.0/demos/eagle-sun.html

(9)    IE 不支持SVG,例如下面这些例子在Firefox下很漂亮,但在ie下根本没有效果:http://www.carto.net/papers/svg/samples/

(10)  IE BUG: Load Method Fails to Load XML Documents over SSL Connection.
       IE 6 7 都有这个毛病,事实证明,ie7以前的版本无办法可以解决,ie7需要修改缺省设置,事实上也是,细节请看微软的bug报告:
http://ask.support.microsoft.com/kb/27235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