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ind岁末年终庆,特惠来袭

切糕巨贵,咱们实惠; 软件 热卖,折扣不赖;XMind 最划算,价格最超赞,还嫌不牛? XMind 岁末年终庆,特惠来袭!!!在这个新年来临之际,XMind特推出优惠活动,福利大家,心动不如行动,一直观望的亲们就要再犹豫了,快动动你们的小拇指,收入囊中吧。


“XMind”岁末年终庆,性价比超高的思维导图软件,只需499元,超低价弥补你双十一,双十二没抢到的遗憾

活动优惠:年末特惠来袭,直降200!!!

活动详情:http://www.xmindchina.net/goumai.html

活动时间:2018.2.1-2018.2.7
XMind 8功能特性:
同步至印象笔记

只需要登陆下印象笔记,就能实现将xmind的数据直接保存到印象笔记里。不需要像以前那样先导出其他格式再保持到印象笔记了。

 

头脑风暴

头脑风暴能帮助我们很好的收集我们的想法。XMind的头脑风暴模式,我们只需要在创意工厂对话框中输入会议讨论出来的要点。xmind模式中的计时器可以提醒我们会议讨论的时间,让讨论更加紧凑,从而提高效率。
另一块的是全屏编辑器,全屏编辑器为了界面更加整洁,把xmind的工具栏跟图标栏都屏蔽隐藏了,所以我们找到没有菜单和工具栏。但我们通过使用快捷键或是右击选择菜单命令来实现对导图文件的编辑。

 

支持多种格式文件的导出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与朋友分享我们制作的导图,导图软件的导出功能也是我们关注的一大看点。XMind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的导出,不仅支持主流的办公软件 office word,excel,PPT,还能导出图片格式,Pdf,svg等等其他格式。xmind软件还可以支持打开mindmanager,freemind等等其他多种思维导图软件。这是其他软件不具备的。

 

关于XMind

XMind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商业思维导图软件,应用全球最先进的Eclipse RCP 软件架构,全力打造易用、高效的可视化思维软件,强调软件的可扩展、跨平台、稳定性和性能,致力于使用先进的软件技术帮助用户真正意义上提高生产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