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蚂蚁金服等都在招聘的大数据开发,需要具备哪些技能

今日给大伙儿详细介绍“最受欢迎”的职位大数据开发技术工程师的规定。

往往说受欢迎关键是应用场景2个缘故,一由于许多应届毕业生或是想转到大数据行业的同学们,全是期待从业“大数据开发”这必须位并不是很清楚的职位;二由于最少有3个职位能够 称之为“大数据开发”,因此这儿的“最受欢迎”必须深入分析。

老套路先从好多个公司的职位规定谈起。

 

头条

1、大学本科学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计算机/通讯/数学课等有关技术专业;

2、了解Hive SQL語言,了解shell, python等最少这种开发语言;

3、有hadoop、spark、flink等最少这种数据管理平台的应用工作经验;

4、逻辑思维能力强,擅于沟通交流,有责任感和团队意识;

5、有数据仓库基本建设、商业数据分析、提高工作经验者优先选择。

如果你对大数据开发感兴趣,想系统学习大数据的话,可以加入大数据技术学习交流扣群:数字522+数字189+307,私信管理员即可免费领取开发工具以及入门学习资料

 

有赞

1、java/scala最少娴熟应用这种

2、具有扎扎实实的电子计算机基础理论基本, 对数据结构及优化算法有极强的基本功

3、了解最少这种即时测算模块 Storm, Spark Streaming, Flink, 对hadoop绿色生态别的部件有必须掌握,例如 HBase, hadoop, Hive, Druid等

4、有规模性集群服务器应用程序开发工作经验优先选择

5、有BAT工作经历优先选择

6、具有优良工作中习惯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华为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