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 XI Pro 11.x 安装指南

早在好几年前,Adobe Acrobat XI Pro 就已经发布,目前最新的更新包应该是 Adobe Acrobat XI Pro 11.0.23。

本人一直喜欢用这个版本,因为新版本的方式和布局我始终用不习惯,而 XI Pro 11.x 版本是我觉得用得最舒服的。

Acrobat XI Pro 11.x 版本的安装需要一些技巧,因为这个版本会自动到网络上去进行验证许可信息,所以如果不采取一些措施,那么安装好的 Acrobat XI Pro 11.x 将很快变成试用版本(正版用户不在此列,谁叫本人穷呢,能省一些是一省啊)。

原本也不想特地写个博客记录一下怎么安装,但最近有不少朋友重装系统时后问我怎么安装 Adobe Acrobat XI Pro,所以我还是记录一下,免得一次一次去回复了,届时一个链接扔过去就好啦。

一、准备安装

1. 下载 Adobe Acrobat XI Pro 11.x:点击此处跳转到下载页面

注意:点击普通下载中的立即下载,不要点击其它任何链接,否则可能会被收费,如图:

二、安装 Adobe Acrobat XI Pro 11.x

注意:

  • 如果已安装过 Adobe Acrobat,则先卸载,并确保设备中没有 Adobe PDF 打印机。
  • 断开所有网络,使计算机不能访问互联网。

1. 加载【Adobe_Acrobat_XI_Pro_11.x_with_update11023.iso】镜像文件到虚拟光驱,并将该虚拟光驱目录添加到杀毒软件的排除列表里(详见:Windows 10 加载镜像文件到虚拟光驱),加载后内容如图:

2. 双击进入【Crack】目录,以右键点【AddHosts.cmd】文件,在弹出的菜单上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菜单项,如图:

运行成功后如图:

可用记事本程序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目录下的【hosts】文件查看结果,【hosts】文件中应包含下图红框中的内容:

3. 进入【Adobe Acrobat XI Pro】->【Adobe Acrobat XI】目录,双击【Setup.exe】文件运行安装程序,如图:

4. 选择安装程序语言,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即可,如图:

4. 点击【下一步】,如图:

5. 勾选【将 Adobe Acrobat 设置为我的默认 PDF 查看器】,然后点击【下一步】,如图:

6. 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是否填写【用户名】和【单位】,选择【使用试用版本或订阅】,然后点击【下一步】,如图:

7. 选择安装目录,正常情况下无需修改;若有需要可点击【更改】按钮,确定好安装目录后点击【下一步】,如图:

8. 点击【安装】,如图:

9. 等待安装结束,点击【完成】,如图:

10. 进入【Update】目录,双击【AcrobatUpd11023.msp】文件启动更新安装程序,如图:

11. 点击【更新】,如图:

12. 等待更新结束,点击【完成】,如图:

13. 双击桌面【Adobe Acrobat XI Pro】图标以打开安装好的 Adobe Acrobat XI Pro,如图:

14. 点击【接受】,如图:

15. 点击【对此软件进行许可】,如图:

16. 点击【请输入序列号】,如图:

17. 再次进入【Crack】目录,双击【xf-keygen.exe】文件打开注册机,如图:

18. 点击【GENERATE】按钮,复制【Serial】文本框中生成的序列号并粘贴到 Acrobat XI Pro 窗口的序列号中(在第一个文本框中粘贴即可),点击【下一步】,如图:

19. 点击【稍后连接】,如图:

20. 随后 Adobe Acrobat XI Pro 被打开,弹出的设置默认 PDF 应用程序对话框中勾选【不再显示本消息】,点击【取消】,如图:

注:关于如何设置 Adobe Acrobat XI Pro 为默认 PDF 应用程序,请自行搜索网络。

21. 稍等1分钟左右,依次点击 Adobe Acrobat XI Pro 的菜单【帮助】->【产品注册…】,如图:

22. 点击【连接 Internet 时是否出现问题?】,如图:

23. 点击【脱机激活】,如图:

24. 点击【生成请求代码】,如图:

25、脱机激活

  1. 选中并复制生成的请求代码;
  2. 粘贴请求代码到注册机的【Request】文本框中;
  3. 点击注册机的【GENERATE】按钮以生成响应代码;
  4. 复制【Activation】文本框中生成的响应代码;
  5. 粘贴响应代码到 Acrobat XI Pro 窗口的【响应代码】文本框中;
  6. 点击【激活】按钮以完成脱机激活。

如图:

26. 完成脱机激活,点击【关闭】,如图:

27. 已完成 Adobe Acrobat XI Pro 11 的安装和脱机激活;

注意:不要删除步骤 2 中添加到系统 hosts 文件的内容。

关闭注册机程序,恢复网络连接,至此整个过程全部完成。

  • 4
    点赞
  • 3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