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开发账户申请详解

 苹果App 开发账户申请详解

 

【苹果App 开发账户类型】

 

  第一种是标准的开发者,分为个人和公司,都是99美金,区别是后者可以加多个开发人员,好处是可以将应用上传到AppStore,供自动在线更新,缺点是只可以注册100台设备,包括删除掉的。

  第二种是企业账户,$299美金,还要注册一个公司DUN吗,这个就要8900RMB,其实就是拿8900元买个邓氏全球编码。这个账户可以注册任意多个设备,但必须通过台式机iTunes或者iPhone实用配置工具来安装和同步,并可以设置一些对iPad/iPhone终端的限制,例如,只可以访问某些网络,限制安装应用等。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不能通过网络在线自动更新,试想,我们将来这个项目,购买1000台iPad,更新和应用的安装我还怎么弄啊。

 

【注册成功后需要的材料】

 

公司的营业证明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盖有公司公章的证明贵公司英文名称的文件

  传真至:001-408-974-7683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01-408-974-7683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请在需要传送的文件中注明:

  - 您申请我们产品时获得的注册号码 Enrollment ID: 8X68TEB67U

  - Follow-up number: 124164650

  - 贵公司的总机号码

 

转自:http://www.cnmsdn.com/html/201011/1288791745ID852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