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从入门到小有所成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它可以与C++相媲美,且比起C++更像是面向对象的语言。它是一门编译型语言,相比于解释型语言(如Python)来说运行速度更快。它连续多年成为最受欢迎的语言,是名副其实的“老大哥”。……到这里,Java的基础你已经学会了。当然后面的路还有很长,敬请期待我的续作吧!

2023-07-28 12:12:31 228

原创 Java简易图书管理系统开发全过程 (2)

今天我们继续来开发这个项目。

2023-04-07 22:00:27 164

原创 Java简易图书管理系统开发全过程 (1)

今天班里的图书角管理员抱怨:“这借书流程太繁琐了!”我便善(装)良(杯)地说:“那我开发个图书管理软件吧!于是便有了这个。

2023-04-04 20:15:25 190

原创 IDEA 控制台输出中文乱码的简单解决方案

控制台乱码了?是JDK版本不对,如果你的JDK是18及以上,进来看看,或许对你有帮助!

2023-03-12 17:10:07 5718 3

原创 C++0基础教程

C++的0基础教程

2022-08-31 11:36:56 2995 1

原创 Java中同一个文件里类和方法的引用

java中一个文件里类和方法的引用在项目开发时往往需要在一个文件里创建几个类,并互相引用,但萌新们搞不懂,所以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目录java中一个文件里类和方法的引用1、权限修饰符2、类的引用1、注意修饰符2、同文件引用(特殊)1、权限修饰符权限修饰符决定了这部分可以被引用的范围,权限修饰符有三种:权限修饰符作用范围public任何地方,包括不同包的类,同包的类,子类,本类protected其他包的不能引用private不能被引用,只本类可见类的访问权限

2021-11-27 18:29:56 1761 2

原创 Minecraft Java版1.12.2整合包崩溃求助

HMCL崩溃版本1.12.2整合包崩溃日志Command: “C:\Program Files (x86)\Java\jre\bin\javaw.exe” -Dminecraft.client.jar=D:\hmcl\1.12.2.minecraft\versions\1.12.2f\1.12.2f.jar -XX:+UnlockExperimentalVMOptions -XX:+UseG1GC -XX:G1NewSizePercent=20 -XX:G1ReservePercent=20 -XX:

2021-01-29 12:08:25 2127

原创 JavaSystem.out.println(),System.out.print()与System.out.printIn()的区别

JavaSystem.out.println(),System.out.print()与System.out.printIn()的区别之前发现Java中System.out.printIn()(大写的 I )不能用,后来发现要用System.out.println()(小写的 l )。用System.out.println()可以在结尾自动加上\n(空行),System.out.print()则不会Try.javapublic class Try{ //print和println的区别 publ

2020-08-02 21:58:53 2402

原创 Java中printIn如果不能用是怎么回事?

​在Java中,使用System.out.printIn();会报错,例:Try.javapublic class Try{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ystem.out.printIn("sd"); }}​结果:E:\Java\Java文件\Try.java:3:错误:找不到符号 System.out.printIn("sd");

2020-07-26 15:38:47 1300 1

alien_invasion.py

一个小游戏,请下载我上传的WAV文件和Ogg文件

2020-08-01

第三方程序用法.exe的.pyc(附属)

讲解了random,turtle,time的用法,虽然不是很详细,但是把random所有函数讲了一遍,time讲了最常用函数。后面还会更新matplotlib。

2020-07-11

第三方程序用法.exe

讲解了random,turtle,time的用法,虽然不是很详细,但是把random所有函数讲了一遍,time讲了最常用函数。后面还会更新matplotlib。

2020-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