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投稿技巧

        可以肯定的说,论文投稿技巧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这世界做任何一个事情的时候如果不讲究技巧和方法是肯定会导致很多问题的。而这里我们就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些实用的技巧。


  1、大家首先要注意的是,不少人都会选择核心期刊来进行投稿,这样对我们的帮助是更大的。但是这些期刊通过的难度肯定是更大的,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多方面进行分析。


  2、我们要多看看它在最近发表的论文,看看其中有没有和自己主题重合或者类似的,如果有,我们最好是等一段时间再投稿比较好。


  3、壹品优刊认为大家如果能够做到,肯定都是希望自己的论文可以发表在核心期刊的。但是在从合理性使用论文投稿技巧的角度来看,一味纠结于核心期刊也是没有必要的,偶尔考虑一下同行业的边缘期刊也是不错的。期刊论文代发表首选壹品优刊0定金代发录用后收费摆渡壹品优刊


  4、一般来说,我们在投稿以后运气好的话,是会接收到对方的稿件修改通知的。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按照对方的要求去进行修改,同时在电话联系好以后再寄回稿件的时候就附上版面费,这样通过的成功率会大大提升。


  5、最后有一个论文投稿技巧是很不错的,如果我们自己的论文是自己写的,那么老老实实署名就可以了。如果有知名学者帮助我们,一定要在论文作者中体现出来,最好是简单进行说明。


  6、如果论文参与到了一些国家自然基金、省基金等项目中也要标注出来,提升自己的价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