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OS X系统下解压RAR文件

25 篇文章 0 订阅
8 篇文章 0 订阅


之前一直用 brew命令安装 unrar来完成,今儿需要解压RAR的时候发现它已经不存在了。我的天。

找了一圈,终于发现了rarlab提供了不错的解压工具,可以用在Windows,Linux以及MacBook上使用。1

我是MacBook上,所以本文其他平台的可以止步防止浪费时间阅读。

安装

我选择的是 RAR 6.00 for macOS (64 bit)

~/Downloads目录中解压后,把文件rarunrar放到/usr/local/bin方便控制台直接用。

# 下边这行命令注意你的 rarosx-{version}.tar.gz 中的版本部分,保证文件是存在的
(cd ~/Downloads && tar zxvf rarosx-6.0.0.tar.gz)
cp ~/Downloads/rar/{rar,unrar} /usr/local/bin

检验安装

按照惯例,通过检查版本参数。

# 检查压缩命令
rar -v

# 检查解压命令
unrar -v
弹出开发者未验证对话框

选择 Cancel,然后打开操作系统个性化配置中的安全与隐私,把通用选项卡中的经常允许打开。这一步分别在验证rarunrar命令需要一共面临执行2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解压RAR文件(真解压啊)

rar x moban5159.rar

搞定

搞定了,希望能帮上忙。有啥问题请留言,喜欢记得点赞支持一下。

兄弟我专注前端和赚钱,如果你有啥需要解决的问题,可以留言告诉我。也可以发站内信或者邮件给我 xq21@vip.qq.com,我每天都阅读邮件。🤓


  1. https://www.rarlab.com/ 可以保留一下这个链接,以后方便用吼。 ↩︎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