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Orchestrator 服务坑

10真的是神经的不轻,刚休眠就自动唤醒,开始我还以为是键盘的问题,百度了一下,很多人都抱怨这个问题, powercfg -lastwake ,看了一下

唤醒历史记录计数 - 1
唤醒历史记录 [0]
  唤醒源计数 - 1
  唤醒源 [0]
    类型: 唤醒计时器
    所有者: [SERVICE] \Device\HarddiskVolume1\Windows\System32\svchost.exe (SystemEventsBroker)
    所有者提供的原因: Windows 将执行“NT TASK\Microsoft\Windows\UpdateOrchestrator\Universal Orchestrator Start”计划的 任务,该任务请求唤醒计算机。

不知道为什么服务里有两个更新服务,这个名称叫更新 Orchestrator 服务,先停止服务吧,10太坑了,搞的我1点才睡,晚安。

后继,关停止根本不行,就像病毒一样,即使关闭居然还能唤醒,而且服务又自动运行了,无奈只能修改注册表,重启解决。

再后继,本以为修改注册表启动为4,就结束了,没想到根本不管用,又百度了一下1803彻底将此服务流氓化,这是向中国流氓软件学习吗?恢复里也必须改成无操纵,而且只能通过注册表修改。

进入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uauserv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Usosvc
的start值改为4

failureAction 中第5列,03下面的两个01 都改成00,恢复的第一次,第二次就变成无操作了
改为

就可以看到失败后操作变成无操作
双击ImagePath以后可以看到一个可执行文件的地址,将其改成自己建的一个空文件地址,后缀该成exe,如Noupdate.exe,后面参数不变


关闭组策略
依然Windows键+R,输入gpedit.msc,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依次选择“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更新”,找到“配置自动更新”。右键点击“配置自动更新”,选择“编辑”,然后在新窗口里,选择“已禁用”,点确定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