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付费:个人微信对接个人微博

之前有说过关于个人微信自动处理收费 /打赏,在博客中实现付费后打开阅读功能。

我们经常在博客中记录一下网上的文章,一些自己的感、知。

之前也试过几个网上用户较多的博客,问题在于:别人一不小心就说你是广告(博客内容实质上都算是广告),二不小心就停了,说不赚钱。几年的记录说没就没了,没地方评理,别人可没收你费的。

于是自己用树莓派在家搭一个火锅(hugo),虽说电信没80,随便放一个8080口出去也能全世界“观看”。若有点资源,再mr2等工具映射一个外网,或者再配上一个域名。搞点小工具,基本没有了“失联”的风险。

建好了博客就不断的写写写,家里的,个人的,一些公开,一些私藏。在博客中添加了各类分类:摘(部份抄部份写),原(纯大部份是自己写),隐(一般人不给看),费(给钱才能看完整)。

hugo是个静态博客,考虑如何给它加上:通过微信“赞赏”而实现付费观看的功能。

之前通过微信网页协议,网上此协议讲得比较多,有库。也比较久了,现在还是能用的。不过最近“麻花痛”同学,总是让它凌晨掉线。众所周知,它每次上线都是需要人工扫码的,即使是网页协议,桌面版微信。何况网页协议原本就是官方不认可的(官方你倒是拿点真东西出来呀)。

不得已转向其它办法。现在的办法是使用一个淘汰的手机,截屏再OCR,判断是否有人付费。效率虽说不高,个人用基本还是可以的。真有那么大的量,申请个公司,再付费向鹅厂申请认证帐号,一了百了。

欢迎大家测试。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实现,一些漏洞是自己已知的,会钻这些空子的,一般也是练家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