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图信使:将信息发送到飞书、钉钉、微信、息知

作用:

1、有时候信息发送到后台,我们却未必有时间一直盯着它。而现在谁手机里没有个微信、飞书、钉钉一类的东西。将后台信息发送到这些即时平台,我就能及时收到信息了。

2、我的静态博客,希望能收到网友的留言,能即时的发送到飞书、钉钉或微信,或许比我直接到哪里去看更方便。最好还能回复。

3、家里部署了一台Pi服务器,希望即时发送一些信息,比如:动态IP,服务器状态。

4、网上服务器,有些服务,比如今天的用户数、收益、订单这些,直接发送到手机APP上,比自己登陆后台方便太多。

.....

昨天已经完成命令行工具,实现了将信息发送到指定的三个平台。

计划:

1、Web服务,通过网站调用,提供发送到飞书、钉钉、微信的功能。

2、集中Web服务,提供代发各种信息。即不需用户部署,注册后可集中发送。

3、回复功能

4、发送格式(现暂只支持文本)扩充(图、富文本、链接、音视频等)

2022.3.25

已完成计划1:Web服务,提供其它调用。同时,我将它部署到公网上,也实现了计划2。

2022.3.29

添加“息知”信息,一种通过发送到“息知”公众号,获取信息的方式。

添加通过飞书直接发送信息给我

添加限流,避免大量信息

已添加网页直接发送的方式: https://s.scwy.net/send


在线测试:

POST到此地址:https://s.scwy.net/

使用说明看:https://s.scwy.net/

例如直接curl:

curl -H "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 -X POST -d '{"type":"feishu","webhook":"https://open.feishu.cn/open-apis/bot/v2/hook/111111122222","message":"测试飞书"}' https://s.scwy.net

网页发送信息: https://s.scwy.net/send

👉发消息给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