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学C++的感想

知识是需要一步一步的积累的。我们不可能一下子获得你需要的全部,就好比一块大蛋糕我们不可能一口把它吃完而是需要切成几部分才能一口吃完每小块。知识也是如此我们只有一小步一小步的积累才能是自己获得更多自己需要的知识。C++也是如此,我们不可能期望一下子就能把C++学会,每个人如此。只有长期的积累长期的编程,这样才可能得到不同的知识这样使编程更加的得心应手,我不能渴望一下子就会学会它我也不希望应自己的以前的颓废再次放弃。即使自己现在还没不懂编写很复杂很长的程序,但是我会在编程中找到自己的成就感,即使现在没有获得成就感但是我努力着。我坚定这种感觉离我不远。只要我不放弃只要我的手指不停止敲键盘。我不会在意别人怎么看我也不在意别人怎么说我,只要自己感觉自己有积累有进步就行,我要为自己奋斗不是为别人,我要为自己证明,我从没有放弃,我为自己说话,我仍然前行着。做更好的自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