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浏览器修改默认搜索引擎为百度

可能很多开发人员,都用过opera浏览器,个人挺喜欢这个。

新安装的浏览器,默认搜索引擎为谷歌,你懂的,不翻墙,不能用啊。

opera用百度还是谷歌,是根据地区决定的。

怎么修改为百度呢?

按如下路径:

C-user-WangDa-AppData-Roaming-Opera Software-Opera Stable

然后记事本打开:Local State(先关闭浏览器)

Ctrl+F  搜索“app_locale”  后面有个地区标志,改为“zh-CN”,

下面还有一行“{"country":"CN","country_from_server":"CN"”

这里面,都写“CN”就对了。

就改这些,然后重启浏览器。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自从Android火起来以后,各大互联网及科技产品相继推出自己的客户端,争夺这块庞大的市场。而作为互联网入口的浏览器更是成为第一突破口,放眼望去,现如今各大浏览器都发布了自己的Android客户端,然而个人觉得手机浏览器市场一如桌面浏览器一样,鱼龙混杂,参差不齐,利益关联,广告泛滥。缺乏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和不够单纯的功能设置,让人望而却步。   除了QQ浏览器,UC,遨游……,我相信大家肯定还是更倾心于现如今手机浏览器的老大海豚浏览器,其次就是紧随其后的Opera。海豚浏览器作为手机浏览器的龙头长期高居Android Market的排行榜首,不得不承认海豚浏览器现在已经比较成熟,各项功能都非常贴心,有人将其比喻为手机浏览器中的“火狐”,我想并不为过。但是现在,追求个性的你有了另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就是今天要推荐的Android浏览器Zirco-browser。   相对于海豚浏览器来说,Zirco是一个比较小众的浏览器,用户量可能微乎其微,但是经过使用测试,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值得推荐的浏览器。   Zirco是一款开源的浏览器默认显示中文界面。最新9月28日更新版本0.4.1,软件大小456k。根据反复测试,显示效果不输给任何浏览器,页面加载速度超越海豚浏览器!   Zirco浏览器特性: 无限制的选项卡浏览,左右循环滑动切换; 支持书签导入导出; 搜索引擎定制; 插件支持; User Agent; 同步Firefox 书签; 自由缩放; 地址栏搜索; 主页自定义; Ad-blocker; 页面内查找; 更多……    效果图:
Opera浏览器单文件版是一种特殊版本的Opera浏览器,它将所有浏览器所需的文件和组件都合并到一个单一的文件中。这种版本的浏览器通常以.exe或.dmg等格式提供,可以直接下载和使用,无需安装。 Opera浏览器单文件版的特点是便携性。用户只需将该文件下载到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即可随时随地使用Opera浏览器,而无需在每台设备上都进行繁琐的安装过程。这使得用户可以轻松地使用Opera浏览器,无论是在自己的电脑上,还是在他人的设备上。 除了便携性,Opera浏览器单文件版的另一个优点是隐私和安全性。许多用户关注他们的个人信息在网络上的安全问题。由于单文件版的Opera浏览器不需要在计算机上进行安装,用户可以更好地保护他们的隐私,减少在磁盘上留下任何痕迹的风险。此外,Opera浏览器还具有一些内置的安全功能,如强大的反恶意软件和广告拦截器,可提供更安全和无干扰的上网体验。 然而,使用Opera浏览器单文件版可能也存在一些限制。由于其不需要进行安装和设置,用户可能无法自定义一些高级功能和设置。此外,由于单文件版必须包含所有浏览器所需的文件和组件,它可能比常规版本的浏览器下载文件更大,占用更多存储空间。 总的来说,Opera浏览器单文件版是一种方便和安全的浏览器选择,适用于那些需要频繁切换设备或关注个人隐私和安全的用户。它可能有一些限制,但对于许多用户来说,其便携性和安全性是其主要优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