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你的windows系统电脑里面设置个人私密空间

1.前几天我在网上搜了一下windows系统的垃圾清理软件看看哪个好用……

2.诶!还别说,还真的找到了一个好用的,他就是:《完美卸载》,最麻烦就是这些杀毒、清理类的软件,所以我下载了个不需要安装的绿色版……

3.我要介绍的就是里面的“数据保险箱”,界面如下



4.下面我就演示一下怎么设置私人空间




5.格式化完全,私人空间创建好了,重启电脑发现私人空间不见了,怎么打开?

6.答案很简单,如下


输入密码,确定

这样就ok了,你就相当于在电脑中硬盘中有了一块秘密基地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您准备给电脑安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时,有几个重要的步骤需要遵循: 1. 首先,您需要确保您的电脑符合Windows 10的最低系统要求。这包括:1GHz或更快的处理器,1GB(32位)或2GB(64位)的RAM,16GB(32位)或20GB(64位)的可用硬盘空间,以及DirectX 9兼容的显卡。 2. 接下来,您需要从官方渠道获得Windows 10的安装介质。您可以选择购买一张安装光盘或者使用USB闪存驱动器来创建一个启动盘。 3. 在您准备好启动盘后,将其插入电脑并重新启动。通常情况下,您需要在启动时按下相应的按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并将启动顺序调整为从光盘或USB驱动器启动。 4. 一旦您的电脑从启动盘启动,并显示了Windows 10安装界面,您需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这可能包括选择语言、时区和键盘布局,并接受许可协议。 5. 在进入安装过程后,您需要选择安装类型。您可以选择将Windows 10安装在新的空白硬盘上,或者选择在已有的系统上进行升级。如果您选择的是升级选项,请确保您的数据已经备份,以免丢失。 6. 安装过程可能会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您的电脑性能和硬盘速度。安装完成后,您将被要求设置用户名和密码,并通过一些初始设置,例如网络连接和隐私选择。 7. 最后,您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系统将逐步配置和安装一些驱动程序和更新。一旦所有程序都安装完毕,您就可以开始在全新的Windows 10系统上使用电脑了。 总的来说,安装Windows 10系统相对简单,只需遵循安装界面的指示进行操作即可。但在安装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建议咨询专业人士或参考相关技术指南。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