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BT——强大的资源分享网站

北京交通大学 晨光BT( http://cgbt.cnhttp://ipv6.cgbt.cn)目前注册用户数近4万,种子数目6万以上,活动种子数最高近2万,日用户访问量10000左右。


晨光BT是一个本着资源共享的BT站,创建于2004年10月,面向全球IPv6地址开放。共享是这个时代的主题,也是社会的趋势。很多大学给我们提供了较为便利的网络条件,但是没有共享,那我们每个人拥有的只是很少一部分资源。欢迎每一个同学加入。
在这里,你可以结交朋友;在这里,你可以免费获得资源;在这里,你能获得极速的下载。



晨光BT 十大优惠措施汇总:

    1    新注册用户不受任何限制,可以下载任意20G资源(Free不计在内),超过20G之后将根据共享率限制用户下载。
    2    单种下载量封顶,100G甚至500G的种子只按不到20G流量记录。详情请看下载流量减免因数。
    3    大量热门种子免费,发布时间在1小时内的种子免费,不计下载流量。以图标     标识。
    4    发布时间在    5小时内的种子,只记录30%的下载流量。以图标     标识。
    5    发布时间在12小时内的种子,只记录50%的下载流量。以图标     标识。
    6    大量种子加倍上传,以图标       等标识。其中发种人可以获得双倍上传优惠。详情请看上传流量因数。
    7    做种续种赚取积分,没有上传也能赚积分。 点击此处查看详细介绍。
    8    晨光BT承诺永久保留用户账号,不会因为共享率过低而完全封禁下载或删除账号,受限下载的用户,可以通过下载免费种子续传等途径提高共享率解除受限。
    9    晨光BT新增贡献总积分机制(点击工具箱可以查看你的总积分),全面考察用户的贡献,充分发挥用户的特长。
10    不定期进行全站免下载同时双倍上传活动,请关注晨光BT公告。
申请注册时一定要按照游客区/注册邀请申请区置顶介绍的申请步骤进行!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