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考录取工作日程安排

今年我省本专科招生计划全省合计为273729,预计录取率约为49%。录取将于7月8日开始,8月20日结束。届时,本报将派出记者进驻录取现场,及时报道院校提档线。本报将第一时间独家刊登考生录取名单,敬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

 

今年的录取工作分批次进行,录取的顺序依次为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一批、专科二批和专科三批。具体安排为:提前批(7月8日—11日),本科一批A(7月12日—15日),本科一批B(7月16日—19日),本科二批A(7月20日—23日),本科二批B(7月24日—27日),本科三批A(7月28日—30日),本科三批B(7月31日—8月2日);专科一批(8月5日—7日),专科二批A(8月8日—10日),专科二批B(8月11日—13日),专科二批C(8月14日—17日),专科三批(8月18日—20日)。按规定,被录取的考生不论报到入学与否,均不得转录他校。

 

考生和家长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新生是按照国家政策、院校招生章程、考生的分数和志愿,全国统一编制的网络录取程序进行的,并且必须经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备案。省招生委员会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从事招生中介服务。省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提防不法“中介机构”或个人以考试院或招生院校的名义从事的各种诈骗活动,以免上当受骗。教育部明确规定,任何高校严禁避开省级招办擅自违规录取考生,未经省级招办办理录取手续的考生一律不予学历电子注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