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立即卸载这款 IDEA 插件,大家都慌了!

上一篇:亿级京东应用架构设计与治理

IntelliJ IDEA :优秀的 Java 开发 IDE 之一,这款优秀的工具是收费的。但不少人喜欢白嫖,看到收费提示,第一个想法可能就是 百度 -> 破解。

f227cb49ffda75a73d2e537fafc529ae.png

当你在百度搜索 IDEA 破解版的时候,大多数网站会推荐给你一个插件叫做:BetterIntelliJ。

cdb25b2c8392b5f6466b7254bc59c5b8.png

这个插件号称可以将 IDEA 破解,一键激活到 2099 年。

74f0cf6a7f329673c30dcafd577fb18f.png

但是,最近这款插件爆出漏洞,该插件被恶意篡改,多个杀软已经开始报毒,插件官方目前已经下架并推荐正版。

且 Jetbrains 官方也已重视此事,为规避传播激活码升级为“传播病毒”,事态升级,请大家停止分享该插件,去官方渠道购买。

BetterIntellij.com 也发表了声明:

f674b4fb35e7b1ad314a84e4032c83ae.png

148760ba09f2c76caac4520b9ad9e616.png

 

 如何卸载BetterIntellij?

1. 在菜单栏打开 File -> Setting

0fbfecd7b2489e699203299c0c1de06a.png

2. 打开 Plugins,在已安装列表中找到 BetterIntellij,点击鼠标右键,会弹出选择菜单,点击 Uninstall,便可卸载。

31795eb2667fe014933e0d31c48eb087.png

3. 卸载完成后,点击重启 IDEA 即可。

1、2T架构师学习资料干货分享

2、985副教授工资曝光

3、字节跳动面试经验总结,已顺利拿到offer

4、雷军做程序员时写的博客,很强大!

5、人脸识别的时候,一定要穿上衣服啊!

6、清华大学:2021 元宇宙研究报告!

7、绩效被打3.25B,员工将支付宝告上了法院,判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