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小结

  本来想月初的时候敲一个来着,天天写那个b paper,就没顾得上。7月份面了北邮、信工所。北邮弱com,也没问专业课,介绍了半天数学建模、ACM奖项,老师也不是很care,不出意外地寄了。信工所面的也挺一般,包括英语、专业课,也就机试的ak了,全是签到题。最后竟然发了个学硕优营,挺意外的,保底有个学上了,如果能拿到本校名额的话。啧,然而本校名额都不一定拿到。
  我坚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如果想要不后悔,就必须拼尽全力。最遗憾的不是"做不到",而是"本可以"。就像接下来8月8号的robocom一样,目标是冲个国一。但是连改了5天paper,一点题都没练,而且今年国赛估计会很难,有点难,这就是遗憾所在吧,没有充分规划好时间、做好准备。有点难过,好像自己也挺努力的,但是总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大抵是努力的还不够吧。
  总之,7月份除了复习专业课、面试,就是写paper。也没学进去多少,净摸鱼摆烂。反正挺摆的。8月份打完比赛复习专业课、考研内容去,毕竟排名太拉了,不能保证能稳拿保研名额。拿不到保研名额也不见得是坏事,总比读博士或者30岁的时候摔个大跤好,毕竟20岁摔了还能多调整几年,就是拿不到名额也能干过大部分考研人,大部分人不过是跟风罢了。管他娘的干就完了完了( ̄︶ ̄)↗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