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ADT创建项目时出现appcompat_v7\bin(missing),ppcompat_v7/gen(missing)的问题

前言:最近想玩下安卓,玩下也是需要代价的,zf封了网络,刚开始sdk下载,没翻墙下不了,翻墙用本地hosts文件解决。虚拟机也装好了。最后出现这问题了,上网查了下资料。折磨,总结了下,希望给想上手的朋友提供点资料。

一:分析问题

1-新建Android项目“CzjTest",一路默认next下去,最后“Finish”完成项目的创建。关键的图说明下,其他的不截了。


2:如下图所示,CzjTest项目出现红色叹号(appcompat_v7\bin(missing)报错 ),(如果之前没有appcompat_v7),增加项目的同时也会默认新建appcompat_v7.
appcompat_v7也出现红色叹号,有些网友的会出现叉号(ppcompat_v7/gen(missing) 报错)




二:问题来了,那么解决问题
1-先解决appcompat_v7项目问题
  1.1-出现红色的叹号的,appcompat_v7项目右键--Build Path--Configure Build Path--Order and Export--Select All --OK.参考下面的
  "二:1.1"图,这时项目的错误会出现叉号。参考1.2

 1.2-出现叉号的,选中项目--工具栏的Project-Clean--ok .这时候项目就不会出现问题了。参考"二:1.2"图


2再解决CzjTest项目问题
2.1-出现叉号的,选中项目--工具栏的Project-Clean--ok .这时候项目就不会出现问题了。参考"二:2.1"

3-搞定问题


4-运行程序
项目--右键run as - run Configfigurations-下图   -Run

没有插件模拟器的看这里


运行成功


三:另外解决办法

如果不需要兼容4.0以下的低版本的话, 不依赖appcompat_v7包 ,既然appcompat_v7包是一个能让2.1以上全使用上4.0版本的界面的支持库,建项目时直接把最小SDK选在Android4.0以上,项目就正常创建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