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SQL Server JDBC Driver 2.0


微软一直致力于提高互操作性,已发布了新的Java数据库连接(JDBC)驱动程序。所有SQL Server用户都可以免费下载SQLServer JDBC Driver 2.0,并可以从任何 Java 应用程序、应用程序服务器或支持Java的小程序访问SQL Server 2000SQL Server 2005SQL Server 2008。这是一个 Type 4 JDBC 驱动程序,它通过 Java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 5 中可用的标准 JDBC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提供数据库连接。

下载链接:Microsoft SQL Server JDBC Driver 2.0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99b21b65-e98f-4a61-b811-19912601fdc9

此版本的 JDBC 驱动程序与 JDBC 4.0 兼容,并在 Java 开发工具包 (JDK) 5.0 版或更高版本上运行。它已针对所有主要应用程序服务器(包括 BEA WebLogicIBM WebSphere JBoss)进行了测试。

注意:为了下载SQL Server JDBC Driver 2.0,您必须同意接受最终用户许可协议(EULA)。首先,请单击此页顶部的“下载”按钮,此时将显示 EULA。阅读 EULA 并单击“接受”链接以下载该软件包。请打印一份 EULA 以供备案。

相关阅读

JDBCJava Data Base Connectivity,java数据库连接)是一种用于执行SQL语句的Java API,可以为多种关系数据库提供统一访问,它由一组用Java语言编写的类和接口组成。JDBC为工具/数据库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标准的API,据此可以构建更高级的工具和接口,使数据库开发人员能够用纯 Java API 编写数据库应用程序,同时,JDBC也是个商标名。

有了JDBC,向各种关系数据发送SQL语句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换言之,有了JDBC API,就不必为访问Sybase数据库专门写一个程序,为访问Oracle数据库又专门写一个程序,或为访问Informix数据库又编写另一个程序等等,程序员只需用JDBC API写一个程序就够了,它可向相应数据库发送SQL调用。同时,将Java语言和JDBC结合起来使程序员不必为不同的平台编写不同的应用程序,只须写一遍程序就可以让它在任何平台上运行,这也是Java语言“编写一次,处处运行”的优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