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烦躁

     可能是来例假的原因,心情很烦躁,精神恍恍惚惚的。

     中午没有吃饭,一点胃口都没有。到休闲区找零食吃,架子上没有我爱吃的花生米,只拿了一袋饼干。打开冰箱,发现满满的都是冰淇淋,五颜六色的。心里骂着,天气都这么冷了,为什么那些大姐姐小妹妹还爱吃这个。拿了两袋牛奶到微波炉里面去热,静静的看着定时的旋钮慢慢的往回旋转,突然想起微波是有辐射的,下意识地急转身往后躲,却没有想到后面居然还站着个人,一不小心抱了个满怀。镇定了一下,认出是同组的小弟。我连忙说sorry。他却无动于衷地说,大姐,人家长得帅也不是随便抱的,光sorry有什么用?我审视他装cool的神情说,how much?姐不差钱!他只好说,I 服了U。拿着热好的牛奶和饼干找个座位想慢慢地享受,却还是精神不起来,像在梦游。

     饭后回到工位上,带上耳机听音乐,工作是没有心情做了,随便看看新闻什么的,越看越无聊。那些狗仔队们怎么也不学习,不是艳照就是袭胸再不就是漏点,不是女明星傍大款,就是男女明星过夜。都是成年人了,不正常吗?整天跟在人家屁股后面拍啊拍的有意思吗?挺没劲的东西还炒来炒去的,在这个提倡创新的时代,编个瞎话都没有新意。

      到卫生间洗脸,站在镜子面前发呆,好像有鱼尾纹了,记得早晨是抹过眼霜的。渐渐衰老了或是眼霜效果不好?如果眼霜特效而仍然有鱼尾纹,那说明我已经衰老的无可救药了。如果眼霜没效,换个品牌试试,说不定还有救。自己想着想着,就觉得一定是眼霜的错,心里平衡了很多。

      回到工位上,收到丽丽的消息,“多喝点红糖水!“,很欣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