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管理※=>☆SVN工具☆=>※解决地域麻烦※№→搭建自己的网络SVN (SVN China中国源代码托管中心 收费)

        经常性我们和朋友写一些程序,大家在不同的城市确有着共同的梦想(想着写点什么东西)。因此,维护代码并不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在自己机器上搭建的服务器经常会由于某些原因断电啊,有人使用啊等等,服务器总是毛病不断。因此,想着是不是直接在网络上搭建一个自己的SVN网络服务器比较好呢?

       下面我们一起来得用Svn China来搭建网络SVN服务


1). 登陆Svn China,注册帐号

http://www.svnchina.com/index.php


2).  登陆帐号点击"我的项目"

3).  创建一个新的项目

  •         项目全称:即你的项目名称
  •         项目简称:SVN的路径+简称(http://www.svnchina.com/svn/xiaotingmyproject
  •         应用方向:你项目的分类
  •         开发技术:哪种语言开发的
  •         项目描述:项目具体的介绍
  •         项目性质:私人项目(你指定的项目成员才能获取代码); 开源项目(所有人可以获取代码,但只有指定的项目成员才能修改)

        

        

4).  编辑项目详情

        


Svn China服务详述

-- 我为什么需要SVN China源代码托管服务?

要在互联网环境使用SVN服务,你必须要有一台在互联网环境内支持SVN服务的服务器。你可能习惯了在公司的内网使用SVN,但如果你经常于游走于各种不同的办公环境,比如公司、家里、客户处,用着很多台不同的电脑,那么你将需要一台互联网环境的SVN服务器。

SVN China源代码托管中心,提供专业SVN源代码托管服务,面向全中国的程序员,正是为了解决这个需求而生。

-- 我们与Google Code有什么不同?

  1. Google Code只支持开源项目;我们面向的是商业私人项目的源码托管。
  2. Google Code使用的是国外的服务器;我们使用的是国内电信/联通双线路的服务器。我们提供给国内用户更好的网速体验。

-- 我是否需要交费及交费后将获得怎么样的服务?

SVN China源代码托管站主要提供支持SVN的服务器空间。首先你必须是我们的注册会员才能获得我们的服务,注册会员需要通过EMAIL认证。然后,你将有如下几种情况:

  • 如果你是项目开发组成员(或项目代码只读者),只需要加入别人的项目,是免费的,而且加入的项目数量、空间不限;
  • 如果你是项目作者(主持人),需要建立自己的项目(不管是私人项目还是开源项目),我们将向你收取年费(目前有¥99/年-¥699/年等多种空间标准),交纳年费后,在使用期内可享有本站全部功能,并且新建的项目数量不限;你在付费前,将有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
  • 如果你不再为你的帐户续费,我们将为你把你所创建的项目最多保留15天,在该时间内,你只能读取你的代码,不能写入;在15天后,如果你仍没有进行续费,我们将把你创建的项目删除。

其它服务条款及细则:

  1. 任何新注册会员,从他注册日起将有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时间;
  2. 超过了使用期后,该会员所创建的所有“项目”将变成不可写,但仍可读(即可以checkout, update, export,但不可以import, commit),包括创建者本人以及项目成员;
  3. 如果创建者超过15天仍然没有续费,将视为放弃使用权,服务器将自动删除其下所有创建的项目,并回收空间。
  4. 在注册会员到期前1个月及7天系统将自动发送邮件提醒用户续费。
  5. 新注册的会员超过1个月不激活将自动回收用户名,并删除用户。
  6. 所有不创建新项目的会员,不需要续费,也不需要理会其帐户过期的提醒,不影响其正常使用。

-- Svn China源代码托管站的使命 --

  1. 帮助中国的程序员拥有自己的SVN服务器空间及平台。
  2. 推动SVN版本管理的使用,提高中国软件业的开发水平和能力。

-- Svn China源代码托管站为什么要收费?

因为我们需要金钱上和精神上的鼓励去做好这件事。

  1. Svn China单单以服务为服务,不作任何其它以商业为目的的业务,包括广告等;
  2. Svn China立足中国,租用百兆电信机房网络,为中国人提供响应快速、使用流畅的的便捷服务;
  3. Svn China创造在新开发模式-SVN环境下生产力促进所带来的价值。

收费的目的,一是为了减轻我们服务器的每年托管费用负担,让我们更好地生存下去;二是为了让商业化推动我们去做这件事情的积极性;三,可看作西方的donation,收费更象征着你们对我们为该平台的开发及管理劳动作出的鼓励。

-- 我们的服务器配置及数据保障能力 --

我们深谙服务质量决定我们的收费价值。我们拥有了IBM的专业服务器(X3550)和磁盘阵列,同时,数据每天备份到美国Hostgator服务器空间,充分保障用户数据的安全和稳妥性。

服务硬件一览表:

服务器IBM X3550
CPUXeon X3330
RAM 2048MB
Harddisk1T SATA2
阵列Raid 1(镜像阵列)
机房上海北艾电信/联通双线机房
带宽100M共享

-- Svn China源代码托管站服务承诺及声明 --

    • Svn China终生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同时未得用户允许,永远不会泄露用户的用户资料、源代码、项目资料;国家政策及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除外。
    • Svn China服务器空间仅供程序员管理源代码版本所用,不允许其它人员滥用空间作资源下载、资源共享的用途。一旦发现,将终生查封,严重者将追究盗用资源的法律责任。
    • 请Svn China用户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如果用户的内容涉及国家法律不允许的范畴,我方将协助相应机关追究用户的法律责任。
    ~~~~~~~~~~~~~~~~~~~~~~~~~~~~~~~~~~~~~~~~~~~~~~~~~~~~~~~~~~~~~~~~~~~~~~~~~~~~~~~~~~~~~~~~~~~~~~~~~~~~~~~~~~~~~~~~~~~
    以后的笔记潇汀会尽量详细讲解一些相关知识的,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的博客。
    本节笔记到这里就结束了。


    潇汀一有时间就会把自己的学习心得,觉得比较好的知识点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编程开发的路很长很长,非常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如果文章中有什么疏漏的地方,也请大家指正。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留言来和我探讨编程相关的问题。
    最后,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