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些人适合学Python?适合学Python的5类人

Python作为现在后端编程开发的主流语言,现在越来越被更多的企业广泛应用,Python开发的人才也一直呈现供不应求的趋势,在这种行业的快速发展下,很多人想要成为Python开发的人员。但很多小伙伴想知道我适合学习Python吗?到底哪些人适合学习Python?小千总结了适合学习Python的5类人,看看你在不在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编程菜鸟新手:非常喜爱编程,以后想从事相关工作,但是零基础,不知道入门选择什么编程语言的朋友,其实是最适合选择Python编程语言的。

2.网站前端的开发人员:平常只关注div+css这些页面技术,很多时候其实需要与后端开发人员进行交互的。

3.SEO人员:很多人在做SEO优化的时候,苦于不会编程,一些程序上面的问题,得不到解决,只能做做简单的页面优化。 现在学会Python之后,可以编写一些查询收录,排名,自动生成网络地图的程序,解决棘手的SEO问题。

4.在校学生:想有一技之长,或者是自学编程的爱好者,希望快速入门,少走弯路,都可以选择Python语言。

5.Java程序员:现在有很多Java程序在转到Python语言,他们都被Python代码的优美和开发效率所折服,你还等什么呢!

以上就是适合学习Python的几类人,希望能帮到迷茫的你!想了解更多Python知识,欢迎关注小千,后期会继续分享Python技术知识的。

本文来自千锋教育,转载请注明出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