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win10+GTX1050TI配置Tensorflow 亲测

笔记本win10+GTX1050TI配置tensorflow 亲测

你必须足够努力才会看起来毫不费力,来自一个视觉博士生的倔强

最近想要折腾一下Tensorflow,所以在自己笔记本上开始搭建环境,理所当然并不能一次成功,好在算是解决了,不多说,分享给你们。
由于之前安装了CUDA9.1,而目前的Tensorflow最多支持到CUDA9.0,所以有连两个方案:
1.下载大神编译的.whl文件
具体方法可以参考:https://blog.csdn.net/qq_36556893/article/details/79433298
文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GSmo29 密码:fwet,这个是python版本3.6,其他版本github上应该也有,版本一定要对好。但是这种方法更换版本特别不方便,对应的.whl文件不好找,所以我采用了方法二
2.卸载CUDA9.1,安装CUDA9.0
卸载过程可以参考:https://blog.csdn.net/shuiyuejihua/article/details/78738664
安装 CUDA9.0:https://developer.nvidia.com/cuda-90-download-archive
当然还要下载对应的CUDNN,下载地址以及下载过慢的情况可以参考我的博客:https://blog.csdn.net/xiaoxuebajie/article/details/84566197。
安装的时候如果出现检测版本号不对,第一步有警告的可以无视掉,继续安装,一般可以成功,如果出现死活安装不上的情况,可以借鉴:https://blog.csdn.net/w670165403/article/details/81737139
安装成功之后,可以在cmd键入“nvcc -V”验证
3.安装python3.6,Tensorflow
下载python:https://www.python.org/downloads/
在cmd键入:pip install tensorflow_gpu.
安装成功之后,可以在cmd键入

python
import tensorflow as tf
tf.__version__

输出你的tensorflow版本号就是安装成功了。
最后我在python写了一段目标检测的程序,结果正常,配置成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觉得有用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CV伴读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