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屌”的纯WINAPI界面编程学习笔记-纯WINAPI、纯C语言进行界面编程,不是MFC或者ATL

注意,是纯WINAPI、纯C语言进行界面编程,不是MFC或者ATL之类的。

里面包含了20个常用的控件:窗口、按钮、标签、文本框、框架、单选、复选、列表框、组合列表框、顶部菜单、弹出菜单、图片框、列表视图(LISTVIEW)、树形视图(TREEVIEW)、状态栏(STATUSBAR)、工具栏(TOOLBAR)、选项卡(TAB)、进度条(PROGRESSBAR)、滑杆条(TRACKBAR)、富文本框(RICHEDIT)。

除了创建控件之外,包括大量的常用【方法】和【事件】的对应测试代码。测试代码接近3000行,每个小功能的测试代码都是尽可能简短的。由此可知里面包含了多少例子。

此外,有大量封装好的“接口API”,方便二次使用。由于很注意数据类型的使用,本程序可以编译为32位或者64位程序!网上很多例子都是在WIN32环境下测试,把指针当LONG来使用!导致编译为64位程序时问题多多!

总之这个例子花费了我和0xAA55很多心血,我大约花了两周时间来做,0xAA55也给了我鼎力支持。本范例放出来纯属方便后人的公益项目!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