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7横空出世-twinbasic和VB6是双胞胎,就像阿诺施瓦辛格和丹尼德维托是双胞胎一样

百度搜tb: https://www.baidu.com/s?wd=twinbasic&ie=UTF-8

下载最新版本(几乎每天更新一次)https://github.com/twinbasic/twinbasic/releases

bing搜索引挚:twinbasic - 搜索

Vb6和双基是"双胞胎"。就像阿诺施瓦辛格和丹尼德维托是双胞胎一样。

双基家谱

当大多数开发人员以编程语言的名义看到"基本"时,它会让人联想到行号、Goto语句以及有限的能力,以换取一个浅的学习曲线。

在某种类型的程序员中,浅的学习曲线是足够拒绝这种语言的理由。毕竟, 真实语言 不得不使用神秘语法,大括号和特殊的字符。..原因。虽然很多人不会承认,但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要把不受欢迎的人排除在外。  

如果突然间所有的法线都意识到编程只需要逻辑地思考一个问题,会发生什么呢?

简单易学,能力有限

编程语言学习(和阅读)的容易程度 语法的 与这种语言无关 有能力。

在语言中大量使用特殊的字符,如Perl,可以促进 信号噪声 其代码的比率。( 这可能是一个很糟糕的例子,因为即使是信号看起来就像Perl中的噪音。 你先付出代价,因为你需要记住几个字的特殊含义,然后才能开始理解代码。

仅仅因为你可以将多个层次的逻辑打包到单行代码中,这并不能改变你的短期内存只能维持在 七块信息 一次。这七个块是分布在十行代码中还是一个并不重要。

双基的能力:大约与C++相同

当我写周报的时候我想到了这个 双基更新 .  

在那个更新中,我提到法丰创造了一个双基的 港口 一个C++代码示例。以下是 他的声明 :

[ 工程 ]是C++直接组合效果SDK示例的完美复制,具有X64兼容性。

如果双基本语言是某种受阻碍的编程语言,编写这样的端口将是不可能的。  

因此,虽然双基的语法看起来一点也不像C++,但在这两者都是完全编译的语言,主要基于微软的 组件对象模型技术 .  

双基的能力:远远超过VB6

乍一看,VB6和双基几乎完全相同。  

毕竟,双基的主要目标之一是100%向后兼容VB6。但这并不意味着VB6100%的兼容性。当VB6发布时,它的优势是作为C++的一个更安全的替代品。使用VB6,微软避免直接内存操作,而支持Set 关键词。通过自动引用计数释放内存,因为当对象变量超出范围时,语言承担了释放内存的责任。

C#和VB.NET(两者都在公共语言运行时[CLR]上运行)只是安全内存管理的下一步。CLR放弃了引用计数,支持更复杂的自动垃圾收集。

关键是VB6(及其"继承人"VB.NET)是以安全的名义故意致残的。  

双基公司与VB6公司有着相同的安全第一哲学。但是,与vb6不同的是,双基相信开发人员知道他们在做些什么来移除所有的刀片守卫、开刀和其他各种安全功能,尽可能靠近裸露的金属。

你能和双基板有多近?两个字: 设备驱动程序 .

双基家谱

我想双基家谱是这样的:

  • 双基和VB6是双胞胎,就像阿诺施瓦辛格和丹尼德维托 双胞胎 分别
  • 双基元和C++是第一个表亲;它们都是完全编译的、基于编译的面向对象语言,不依赖于运行时计算来进行内存管理
  • C#和vb.NET是第一个表亲;两者都"编译"到一个独立于平台的中间语言,它运行在公共语言运行时(CLR)上,并使用更高级(尽管预测性较低)的 自动记忆管理 参考计数
  • 双基和vb.NET,以及C#和C++,更像是第三个表亲;虽然这两种语言在语法上表面上相似,但它们的底层实现却完全不同。

登录
加注释   折价
奥普莫尔
一分
22天前

对许多程序员来说是如此,学习曲线也很浅。对于4GL或者微软的访问和低代码工具来说,这差不多是相同的论点(减去一些次要的实际原因)。

这提醒了我,在学校(至少就我而言),教授教授许多经济理论。.但是一旦你找到了一份真正的工作,你就会发现另一个比其他人更重要的工作:游戏理论(尤其是完美的信息和不完美的信息,合作/不合作)。

但是对于那些能理解这些行之间的人来说,如果他们克服了工具/语言的坏名声,他们将获得竞争优势,因为他们的交付速度将比其他人更快。对于其他程序员来说,如果使用一种令人恐惧的语言,那么,双基的IDI/语言似乎就会遵循这条生产率很高的道路。

来自:The twinBASIC Family Tree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