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开发视频教程

零基础Web前端开发工程师高端培训配项目开发
课程讲师:叮咚
适合人群:初级
课时数量:335课时
用到技术:PS、Flash、HTML、CSS、js框架、Ajax技术

涉及项目:支付宝社区、传统企业站、行业网站、轻博客

咨询QQ:1840215592


web前端开发视频教程课程详细内容简介: http://www.ibeifeng.com/webcourse.html
第一部分 Web前端设计师之十八般武艺 - 了解PS+Flash(25讲)
第二部份 Web前端设计师入门必备 - 新手学HTML+CSS(17讲)
第三部分 第三章 Web前端设计师之内功修炼 - CSS高级及兼容Hack技术(22讲)
第四部分 Web前端开发高手进阶 - js框架+Ajax技术(45讲)
第五部分 Web前端综合项目实战(37讲)
第六部分 Web前端之前沿技术 - HTML5+CSS3(79讲)
第七部分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 MySQL从入门到精通(30讲)
第八部分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PHP零基础实践(50讲)
第九部分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SEO入门必备(30讲)

web前端开发视频教程课程简介
前端开发势头强劲,越来越多的电商高价招聘专业的前端人才,前端技术有如此强劲生命力也不足为怪,没有哪一门语言具有前端开发这样的国际统一标准,具有前端开发这样的完全跨平台能力。有人预测,未来的10-20年,一定是HTML5,前端移动开发的天下。
本套web前端开发视频教程顺应市场需求,与一线具有多年开发经验的讲师、工程师合作开发了此套具有专业水准与深度的课程。本套课程主要针对两大就业方向设计。
1.前端设计师,职位需求:
会基本的企业网站设计+能切图+能写基本的JS应用+Jquery熟悉应用
2.前端工程师,职位需求:
会切图+能写JS中高级应用+数据库+能用PHP建立后台管理系统
web前端开发视频教程以上技能力全部涵盖

学习对象
有志于在ITWeb前端开发方向 寻求发展的人员,或者已经在已经从业软件开发希望向前端开发工程师转型的普通程序员、网页设计师、测试人员、PHP开发工程师等
--专业零起点
--学历:大中专、高中以上学历
--具备基本的计算机操作

学习目标
符合企业需求的具有1-2年前端开发工作经验的前端设计师、前端开发工程师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