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asyRTSPServer模拟摄像机RTSP流实现RTSP摄像机模拟器

在很早之前的一篇博客《基于EasyIPCamera实现的数字网络摄像机IPCamera的模拟器IPC RTSP Simulator》,我们描述了如何模拟一个摄像机的RTSP流,但当时的RTSP流模拟器还只能读取固定的.264文件,而这种文件是很难找到的,或者说要技术参与才能拿到这样的文件。

最近,我们改进了一下EasyRTSPServer的配套用例,读取mp4文件等视频文件源也没问题了,而且经过众多项目的历练,EasyRTSPServer在RTSP流输出上,性能更强了、稳定性更高了!

EasyRTSPServer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tsingsee/EasyRTSPServer

直接提供一份摄像机RTSP流模拟器的用例,我在CSDN也传一份: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xiejiashu/21846415

RTSP摄像机模拟器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