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Tool.exe 替换 Visual C++ 的"打开"和"添加到项目中"的功能

    在Windows7中使用vc++6.0集成开发环境的时候,当打开文件操作或者添加文件操作的时候vc会出错停止运行,今天看了一个视频上面演示了解决办法,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EyMzcwNzQ0.html。其中微软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FileTool.exe,微软官方下载地址和设置方法:http://support2.microsoft.com/kb/241396/zh-cn。(以上这一段是我自己写的)

 

  1. 概要
    开始打开文件对话框中,在 Visual C++ 使用键盘快捷键或从文件菜单将导致以下错误:
    访问权限在 DEVSHL 中的冲突 (0xC0000005)。DLL at 0x5003eaed.
    DevShl.Dll 引用在 0x0000000 的内存。The memory could not be read.
    同样的错误从 项目菜单中选择 添加到项目并单击 文件时发生。

    FileTool.exe 是一个示例,用于替换 Visual C++ 使用开发人员 Studio 对象中的 打开添加到项目菜单项模型。

    开发人员 Studio 对象模型包含方法的两个打开文件并将文件添加到项目中。 BuildProject对象包含一个 AddFile方法,该方法可将文件添加到项目中。该 Documents 对象包含一种可将文件打开到 Developer Studio 中的 Open 方法。这可能是在宏或外接程序中使用。
  2. 更多信息
    "下列文件已可从 Microsoft 下载下载中心:
    FileTool.exe


    自解压的 FileTool.exe 文件中包含下列文件:

    收起该表格 展开该表格
    Commands.cpp5 KB
    Commands.h1 KB
    DSAddIn.cpp5 KB
    DSAddIn.h2 KB
    FileTool.cpp5 K
    FileTool.def1 KB
    FileTool.dsp5 KB
    FileTool.dsw1 KB
    FileTool.h1 KB
    FileTool.odl2 KB
    FileTool.rc5 KB
    FileTool_i.c2 KB
    FileToolTypes.h7 KB
    Resource.h1 KB
    StdAfx.cpp1 KB
    StdAfx.h3 KB
    FileTool.rc21 KB
    TBarLrge.bmp2 KB
    TBarMedm.bmp1 KB

    有关有关如何下载 Microsoft 支持文件的其他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119591 如何从在线服务获得 Microsoft 支持文件
    Microsoft 扫描此文件中的病毒。Microsoft 使用最大在日期上可用的最新病毒检测软件的文件已过帐。该文件存储在安全增强型服务器上,为防止对文件进行任何未经授权的更改。

    安装加载项

    1. 运行 FileTool.Exe 来提取 Visual C++ 6.0项目。
    2. 在 Visual C++ 的发布调试配置中生成项目。
    3. 在 Visual C++ 中,从工具菜单中单击自定义
    4. 自定义对话框中,单击外接程序和宏文件选项卡。
    5. 单击浏览按钮并找到在步骤中生成的 FileTool.dll 文件2.
    6. 单击确定以保存设置。
    将出现包含两个命令的工具栏。

    注:在 Visual C++ 5.0 中,只有 Open 命令起作用。已使用 Visual Studio 6.0 版本添加 AddFile 方法。

    删除快捷键

    在加载外接程序后,您可以删除的快捷键停止 Visual C++ 并将其分配给两个外接程序中命令的菜单项通过执行以下步骤:
    1. 从 Visual C++工具菜单中,单击自定义
    2. 自定义对话框中,单击键盘选项卡。
    3. 类别框中选择文件
    4. 在命令窗口中,选择FileOpen
    5. 当前快捷键窗口中,选择 CTRL + O 条目,然后单击删除
    6. 类别框中选择项目
    7. 在命令窗口中,选择InsertFilesIntoProject。如果没有与之关联的快捷方式,请按照步骤 5 至将其删除。默认情况下此项没有快捷键。
    8. 类别框中选择外接程序
    9. 命令窗口中出现两个加载项命令 AddFileToProjectOpenFile
    10. 选择打开文件然后将光标放在请按新快捷键框中,请按新快捷键或按键组合,然后单击指派
    11. 有关其他命令重复上述步骤。已分配两个命令的快捷键显示在当前快捷键窗口。
    您可能还希望删除菜单命令,并在其位置插入 AddIn 命令。若要在菜单栏中插入新的 AddIn 命令,请使用以下步骤:
    1. 从 Visual C++工具菜单中,单击自定义
    2. 单击文件菜单,然后从文件弹出式菜单拖出打开命令,将其释放。
    3. 单击项目菜单,单击添加到项目中,然后从弹出菜单拖出文件命令,将其释放。
    4. 自定义对话框中,选择命令选项卡。
    5. 类别列表框中选择加载项
    6. OpenFile命令拖到文件菜单,并将其放在原先显示打开命令的位置。
    7. AddFileToProject 命令拖动到项目菜单上的添加到项目项中,并将其放原先显示文件命令的位置。
    当按上述方式修改了菜单时,则没有必要若要使 外接程序工具栏可见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