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能OA概述

易能协同办公OA系统是功能强大、细致入微的协同办公自动化平台,它通过有效整合的基础办公、知识管理、流程管理、公文处理、报表中心等核心办公需求,为企业迅速搭建起一个协同、高效、集成的现代化的办公自动化环境,使企业用最少的投入迅速提高企业的运作效率,改进对信息的掌握和利用,全面提升企业在信息化新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易能协同办公OA软件的产品结构图如下:

易能协同办公OA软件的主要模块功能

基础办公:

 提供全面的个人办公、综合行政、网上交流等功能,建立员工间协同工作的基础平台,实现基础信息的共享和高效交流,对日常工作进行有效管理。          

>> 基础办公详细内容

知识文档管理:

 全面、动态的知识库管理与信息发布,有效管理每一个文档,进行全文检索,实现信息的分类、控制、共享与利用。                        

>> 知识文档管理详细内容

工作流程管理:

 通过协同的办公自动化平台,实现内部和外部业务处理的电子化。强大的自定义功能实现企业各种工作流程的个性化设置,智能化流程提醒、批复、转发、跳转等功能,更加有效地提高工作流程的规范性。

>> 流程管理详细内容

公文处理:

 实现收文、发文的管理与阅读,对公文进行有序化管理,方便检索查询。

>> 公文管理详细内容

报表中心:

 提供了功能强大的企业报表中心,可以帮助企业的高层管理者、部门经理和不同职位上的业务人员方便地通过各类报表,获得企业不同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整理、汇总、分析,有效进行企业绩效管理,透视企业运行情况。                       

>> 报表中心详细内容

OA助手:

 以即时消息(IM)方式实现方便的实时交流,并完成重要信息、通知的提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