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编程解析-算法-排序-快速排序算法

题目:输入n个数,对这些数进行从小到大排列。n<=10000。
程序:
程序1
程序2
测试样例及程序运行结果
测试样例及程序运行结果
到目前为止,我们讲到了四种排序算法。归并、冒泡、插入和快速排序算法。回去一定要好好复习和领会一下。若是想了解更多,也可以观看我们智慧猿少儿编程课堂的网课

NOIP信息学奥赛通关-35快速排序 (原价269,促销价59.9)https://study.163.com/course/courseMain.htm?courseId=1209413809&share=2&shareId=480000001918401

现在随着全面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少儿编程已是大势所趋,C++信息学编程是重点学习内容之一。

猿博士课堂是智慧猿少儿编程课堂打造的一个知识性栏目。宗旨在于针对少儿编程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同时提供解题思路,训练计算思维,为成长助力。智慧猿少儿编程课堂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少儿编程普惠教育,立志做让对信息学编程感兴趣的青少儿学得起、学得懂、学得会的编程课。

双十一要来了我们也要开始力度强大的促销了。敬请期待哦。目前我们的课程也在促销中。早买早享受。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问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