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bug修复思路

     最近写了两个页面,真有点心力交瘁!页面bug巨多,都有点把自己给吓倒了,重点是bug还是自己写的,悲哀!,由于布局做的不太好   ,导致到后面样式有点不受控制。页面不能按百分比的铺满整个屏幕,只能是多少内容就有多大。

(图片有点变形见谅)

调试了挺长时间,原因倒是找到了,是div有个样式,它固定了高度导致我在我在加百分比的时候无法起到 应有的效果。

    当时我的解决方式是加在子div加100%的高度,但好像没什么效果,又是一顿操作之后还是没什么效果。就退而求其次,固定一个适应页面的高度。最终还是不行,这样做无法做到适应各种不同大小的屏幕。

    后面请出了“高人” 出手。大概的做法;首先是确定是什么地方导致出现的问题,一个div,一个div排除,找到准确的位置。确定问题之后找解决办法,一开始也是加百分比高度,发现没效果之后,转而换其它的解决方法。由于高度是引用是自带的,无法去除。然后确认没办法掉之后,重新写一个样式插入div中,左测div问题得以解决。(如图)

      右测的解决方式:是通过Vue的一个容器el-container(外层容器。当子元素中包含 <el-header> 或 <el-footer> 时,全部子元素会垂直上下排列,否则会水平左右排列)去掉以前的布局,加入el-container得到适应整个屏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