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电池保养

笔记本电池如何做好保养?大多数人在平时并不关注这个问题,只有电池发展不能再使用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其实平时保养好电池就等于保护好你的电脑,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学习下如何保养笔记本电池。 
笔记本电脑的电池都是锂电池,对于锂电池的维护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要让电池里的电子时刻保持流动状态。所以建议不要一直使用便携式电脑电源。最好是,在外出时使用你的笔记本电脑电池,回到办公室后使用电源为其充电。这样就可以保持电池电流的流动状态。另外建议至少每月为电池充电、放电一次。当你的电池已经不能储存足够的电量来满足操作需求时,你需要更换电池。 
如果你的笔记本电脑将会闲置超过半年以上,建议将电池取出,并保持在50%电量的状态。如果存放时的电量为零,电池将由于过度放电而导致无法承受任何电荷。相反的,如果将充满电的电池长期存放,将会损耗部分电池容量,即会缩短电池寿命,而且取出后要将电池存放在适宜的温度下。 
本文来源于:u大师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