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ubuntu9.10Alpha5的艰苦路程

升级的方法很简单,在终端输入update-manager -d就会出现升级管理器图形界面,有个可选发行版9.10,下一步就可以了,大约需要2-3个小时


升级过程中出现了几个问题,内存检测工具装不上等等,一概忽略之。

 

升级完成,重启。

 

发现系统进不了gnome了,提示配置管理器有错。/usr/lib/libgonf-2.4/gconf-sanity-check-2返回错误状态为256

 

经过googing之后,发现解决办法为 chomd 1777 /tmp,具体原因不明。

 

进入图形界面后就觉得中文显示的特别不爽,语言支持重新升级了一下,有4个包无法安装,提示有冲突,就暂时放到那不管了。

 

打开pidgin准备开聊,却发现scim不能被唤起,只能够在输入框中右键选择scim input method,才能唤起scim,

 

一样的googing, im-switch -s -a scim,重启X,就ok了。

 

感觉9.10Alpha5还是有些不爽,有了问题在继续解决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