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Windows系统隔空投送资料到iPhone,太实用了

原文地址::http://3g.163.com/auto/article/F1SOMKI105317TX5.html

 

在我们的工作中,经常需要将电脑与手机相互传送资料,今天才知道,原来Windows系统,也能隔空投送资料到iPhone手机上,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一、电脑端操作

1、首先我们在电脑上新建一个文件夹,当文件夹生成之后,鼠标右击选择【属性】;将会打开新的弹窗,点击【共享】按钮,然后点击下方的【高级共享】。

2、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勾选【共享此文件夹】,再点击下方的【权限】按钮;在共享权限面板选中【Everyone】,勾选【允许】下方的三个权限,完成后点击确定。

3、接着关闭窗口,回到最初的文件夹属性窗口,点击下方的【共享】按钮,将会打开【网络访问】面板,点击右侧的下拉框,选择【Everyone】,在点击【添加】。

4、添加了【Everyone】之后,将权限级别改为【读取/写入】,接着点击右下角的【共享】按钮,最终我们完成了文件共享前的准备工作。

接下来还有一个重要环节,就是获取当前电脑的IP地址。

不知道自己电脑的IP,可以使用【Win+R】调出运行窗口,输入【cmd】点击确定,打开面板后在里面输入【ipconfig】,按下回车就可以看到了。

二、手机端操作

1、打开iPhone手机,在手机上找到【文件】应用,点击进入后,打开【浏览】界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连接服务器】。

2、接着我们需要在服务器后面的输入框中,输入电脑的IP,输入的格式为:【smb://IPv4地址】,记得要在英文状态下输入,然后点击【连接】。

3、然后进入连接服务器,将连接身份勾选为【注册用户】,还需要在下方输入电脑的用户和登录密码,点击【下一步】,最后就可以在手机上,看到电脑共享的文件夹啦。

今天才知道这个功能,完美解决文件传输问题,设置一下最多十分钟,方便以后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 7
    点赞
  • 3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