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5有哪些版本

 一共三个版本:

1。Visual Studio 2005 Team   (这个是目前用的最多的,建议用这个,这个功能也最强)

2。Visual Studio 2005 Professional   (独立工作或小型团队中的专业开发人员)

3。Visual Studio 2005 Express  (轻量级、易于使用和上手的工具,适用于编程爱好者,初学者和学生)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提供了全面紧密集成并支持可扩展的开发工具,它们可以帮助软件开发团队减少开发复杂度,并在整个开发过程当中增进开发团队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它包含了 Microsoft 解决方案框架(MSF),MSF 提供了一套久经考验的软件开发过程 ,能够帮助开发团体交付企业级解决方案。

Visual Studio 2005 Professional适合独立工作或小型团队中的专业开发人员使用。开发人员通过它可以充分体验 .NET Framework 2.0 这个拥有完善功能的开发环境,开发高性能、多层的 Windows、Web、移动设备应用程序。使用 Visual Studio 2005 Professional专业开发人员能够:
拥有完善应用开发特性的集成开发环境,这些特性包括改进的可视化设计器、代码编辑器以及最具编程效率的程序设计语言;
在统一的开发环境中开发和调试多层服务器应用,无论是本地还是远程;
使用一致的项目类型、开发工具和调试特性开发基于 SQL Server 2005 的解决方案;
集成的 Visual Database Tools 可以用于设计数据库、数据表、存储过程等等。集成的数据库报表设计器和查看器;
使用 Visual Studio 软件开发包,创建、扩展 Visual Studio 集成开发环境的工具、插件;
设计、调试、部署多层应用程序;
集成的 XSLT 调试器 。

Visual Studio 2005 Express 是轻量级、易于使用和上手的工具,适用于编程爱好者,初学者和学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