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调用打开本地程序(URL Protocol方式)

使用自定义URL Protocol

使用工具:VS2010

步骤:

  1. 写注册表
  2. 本地控制台
  3. 程序打包

详细代码如下:

注册表:其中   [TARGETDIR]   为打包后程序安装的路径,(全部放入txt,改后缀为reg)

 

本地控制台:可以通过args参数的不同,进行不同的操作

 

程序打包:第一次实践打包,过程详细

1、原解决方案中新建安装项目

2、右键安装项目,可以查看安装项目的相关设置

3、右键安装项目,添加项目输出 为主项目,同时添加一个word文件用于测试。

此处,可以不要项目输出,全部使用添加文件,但未知有何不同

4、在  视图-注册表-在目标计算机上的注册表-右键导入,选择注册表导入。

注意:该操作可以使用下方的一个个新建键,当需要修改(默认)键时,删除新建键的(name)属性值即可变为(默认)键

5、生成安装包,安装后,即可在网页进行调用

页面调用:

 

所有涉及源码文章中均有

源码地址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shuaishifu/7653375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利用URL协议实现网页调用本地应用程序并传参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个步骤: 1. 创建一个自定义的URL协议:首先需要创建一个自定义的URL协议,比如"myapp://",用于标识要调用的本地应用程序。 2. 在本地应用程序中注册URL协议:在本地应用程序的配置文件中注册URL协议,指明该协议与应用程序的关联,以便正确打开应用程序。 3. 在网页中设置链接:在网页中设置一个链接,并使用上述自定义的URL协议来调用本地应用程序。例如,使用"myapp://"的链接来打开目标应用程序。 4. 传递参数:在URL中添加参数,以便将需要传递给本地应用程序的数据传输过去。可以将参数添加在URL的查询字符串部分,使用"?"符号将URL与参数分隔开,并使用"&"符号将多个参数连接起来。 5. 本地应用程序接受参数:在本地应用程序中,通过解析URL获取传递过来的参数。可以使用JavaScript、Objective-C、Java等不同语言来处理URL并获取参数。 6. 处理参数逻辑:根据传递过来的参数,本地应用程序可以执行相应的逻辑处理,比如展示特定的界面、进行数据处理等。 总之,利用URL协议实现网页调用本地应用程序传参,关键是通过自定义的URL协议来建立网页和应用程序的通信桥梁,然后通过URL传递参数,最终由应用程序接受参数并执行相应的逻辑处理。这种方式可以方便地在网页调用本地应用程序,并实现数据的传递。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