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N小黑

极客人生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树莓派开发环境搭建—简单明了入门必看

树莓派开发环境搭建基础工具软件下载现在开始制作吧说一点题外话科技改变世界,极客改变生活。好好学习啦!基础工具软件下载1、树莓派一个这个应该不必多说,至于买中国版还是英国版,看自己爱好吧。两者并没有区别,只是产地不同。至于版本,推荐最新的3B+2、存储卡一张,顺便买个读卡器我个人买的是32G的,大一点以防万一。建议买大牌子,C10的,特别便宜的速度慢,会卡哭。3、下载树莓派系统http...

2019-06-20 20:26:24 17174 1

QML书籍中文版

国外的QML教程,大神们翻译成了中文版,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6-01-13

QT贪吃蛇游戏

基于QT5.5.1 此代码源自传一学院的视频教程,本人手打,有简略。游戏中仍有bug,图片本人未修改,只是提供一个思路。

2015-11-29

QT编写的简易音乐播放器

基于QT5.5开发。程序功能非常简单,尚存有一些bug。 实现了上一首、暂停、下一首、自动换歌、托盘图标和任务栏快速按钮等。

2015-10-21

QT的QSS教程

QSS教程非常少,贡献一篇给大家。这篇教程是一位大牛翻译的外国文档,个人觉得很棒。

2015-10-18

QT中文参考文档CHM

这个是QT中文参考,网上有的打开始空白,这个是可以正常使用的版本。

2015-09-25

QT5开发及实例(第二版)光盘文件源码

QT5开发及实例(第二版)光盘文件源码,这个是陆文周主编的那本,有些朋友的电脑没有光驱,可以直接从这里下载。

2015-09-06

解决QT编程乱码的根本方法(含原理剖析)

文档详细说明了各种编码规范的来源,解释了QT程序乱码的原因,并提供了解决办法,是个很不错的文档。不过在QT5中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还是很值得一看哦。

2015-09-05

QT编写的MD5校验器源码分享

自己用QT编写的MD5校验器,功能不是很完善,但是可以给新手学习。分享了源码,希望大家相互帮助,互相学习。 程序比较大,因为QT的dll库就这样,没办法。

2015-08-26

NTBOOTautofix引导修复工具

Windows平台下的引导修复工具,一键修复引导,多数的PE系统都有集成的实用工具。

2015-08-23

GHOST32系统重装备份工具

诺顿公司原版的GHOST32经典版软件,Windows下的磁盘备份和恢复软件,不仅仅可以用来备份和还原数据,还可以用来备份和还原Windows系列的操作系统。

2015-08-23

Editplus超级记事本

非常适合新手做开发,有代码高亮显示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2015-08-23

QT编程中文参考文档

QT编程中文参考文档,支持到3.5,不过很有用,推荐给大家。

2015-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