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2009发布

Delphi 2009 于8月25日正式发布了,它是Embarcadero 收购CodeGear后的delphi新版本。官方称 Delphi 2009 是自 Delphi 3 以来最重要的一个版本,在编译技术、VCL架构和分散式架构等方面有了巨大的提高和改进,更有利的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

Delphi 3于19997年发布,它使本来极其复杂的COM 、Active X、WWW应用程序开发、“瘦”客户应用程序、多层数据库系统体系结构等技术变得非常容易使用。在开发Delphi3的过程中,百年不可一遇的天才 Anders Hejlsberg去了微软,Delphi小组失去了一位重要的成员。

97年的市场竞争形势:在低端,Microsoft 的Visual Basic 5 终于开始有所改观,它采用了一个新的编译器以解决长期存在的性能问题,同时还具有对COM/Active X  的良好支持和一些新的平台功能。而在高端,Delphi 已成功地战胜了PowerBuilder和Forte等产品。Delphi3.0给Borland带来了成功。

一位Delphi的老战士表达了对Delphi无比的热衷,“我的生命中可以离开女人,却不能离开Delphi。近乎18年,几乎每一个深夜都是在Pascal/Delphi的陪伴下快乐而精彩的度过。”

作为开发应用程序的重要平台,Delphi创造了历史的神话。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在当今Web开发的领域,它的地位显得并不那么重要。但是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Delphi 都将继续是一种优秀的Windows 开发工具。这一点可以肯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