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届Erlang China大会(CN Erlounge IV)

今年Erlang中国社区人气有了明显的提高,也陆陆续续有互联网公司使用Erlang到他们的产品中。从我接触的人群看,也有一些人用Erlang风格的并发模型在自己熟悉的语言中做事情,比如Scala,C/C++,等等。在我看来,Erlang是否会最终非常成功,目前言之过早,但是Erlang风格的并发模型的成功,却是已经不容置疑的事实。
 
本届会议的大体安排如下:

  • 时间:10月24日 ~ 10月25日
  • 地点:杭州
  • 话题:研究、探讨、关注Erlang风格的编程模型的技术及最新进展(不局限于Erlang语言)
  • 面向人群:对Erlang风格编程有一定了解并有兴趣应用于实际工程的人。
  • 官方网站:http://ecug.org/ (待建设)

另外,关于聚会的形式,krzycube就“自我介绍”环节提了个好建议。大意是,让每个与会者做一个Slide作为自己的介绍(包括照片),然后在会前进行循环播放。也欢迎大家就去年我们聚会中不够完善的环节提意见进行改进。

 

http://bit.ly/cnwJ4

 

呵呵,今年比较热闹,刚刚发布就有6位讲师报名了哦。欢迎踊跃报名(按照CN Erlounge的惯例,讲师是报销来回路费及住宿费用的:-)。

 

目前报名入口还没有正式公布,敬请关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这是英文版,pdf,取自于itput,以下介绍引自erlang-china.org 的老大jackzhao: 从华章图书的陈主任那里得到正式确认,国际图书市场上,在 Joe Armstrong 的 “那一本” 之外,仅有的 另一本 Erlang 图书,正在由他们着手引进,计划在明年的某个时刻推出(英文预计09年4月出版)。这意味着,在 Erlang 社区,至少是图书出版这个领域,我们很难得的能与国外保持高度同步。对于广大中文 Erlangers 来说,在这个冬天,这实在是为数不多的能让人感到幸福的好消息。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目录/内容还没有看到,请各位知情同学尽力提供),与 Joe Armstrong 的 “那一本” 着重讲述语言本身不同,Francesco Cesarini 的 “这一本” 很可能会侧重于实践经验的分享。我从一个实践者的角度看,觉得这两本书之间形成了一种良好的承接和配合。如果说 “那一本” 是带领我们闯入了一个全新的 “面向并发编程的世界”。那么,我们在这个美丽新世界的探险之旅,仍会时不时的碰上一些被叫做 “最佳实践” 的未明区域,有待我们辛苦的 “穿越”。此时,一本侧重于具体项目实践的图书,就好比是其他探险家留下了一份很好很强大的 “手绘地图”+“攻略” ,因而极富价值。 谈到 Francesco Cesarini ,有必要给不认识的同学简短介绍一下,他是 Erlang-Consulting 的 founder ,阅项目无数,战斗经验满载,实力绝对不容小盱。靠谱的新书降临,大家一起期待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