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取历史库存(可查询期初期末库存和指定日期之库存)

含仓位之Table:MARD / MARDH

       MARD里记载的是当前库存的数量,是实时变化的,但是期间并不一定是当月。比如:当前是2015年11月,料号A在2015年10月初至今都没有库存异动,那么现在看到MARD里料号A的期间数还是2015年09月,而非2015年11月。
       当料号A发生异动时,系统将实时更新MARD数据。在更新之前,会检查此异动的过账期间和MARD里对应记录的期间是否一致。如果不是,则会copy表MARD里的库存数量到MARDH,存成上月的期末库存数据保存起来,然后把MARD中的期间改成当前期间,并更新数量数据。如果期间是一致的,则不作copy动作,只更新MARD数量。

MARD - Storage LocationData for Material

MARDH -  Material Master Storage Location Segment: History

不含仓位之Table: MBEW / MBEWH

MBEW和MBEWH的原理和MARD/MARDH的原理是一样的,只是没有了仓位这个层级。

MBEWH - Material ValuationHistory(存储物料历史价格)

MBEW -Material Valuation (存储当前物料价格)


特殊库存之Table:

MKOL -Special stock: K (Special Stocks from Vendor)

MSLB -Special stock: O (Special Stocks with Vendor)

MSKU -Special Stocks wit

  • 2
    点赞
  • 3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