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Python 能超越 JAVA,有什么优势?

最近几年 Python 编程语言在国内引起不小的轰动,有超越 Java 之势,本来在美国这个编程语言就是最火的,应用的非常非常的广泛,而 Python 的整体语言难度来讲又比 Java 简单的很多。尤其是在运维的应用中非常的广泛,所以之前出了一句话,在如今的时代,运维不学 Python,迟早会被淘汰!

可是难道现在 Python 语言真的有这么好的就业前景吗?首先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Python 学完以后能做什么。

一、人工智能

Python 作为人工智能的黄金语言,选择人工智能作为就业方向是理所当然的,而且就业前景好,薪资普遍较高,拉勾网上,人工智能工程师的招聘起薪普遍在 20K-35K,当然,如果是初级工程师,起薪也已经超过了 12500 元 / 月。

二、大数据

我们目前正处于大数据时代,Python 这门语言在大数据上比 Java 更加有效率,大数据虽然难学,但是 Python 可以更好地和大数据对接,用 Python 做大数据的薪资也至少是 20K 以上了,大数据持续火爆,未来做大数据工程师,薪资还将逐渐上涨。

大家在学 python 的时候肯定会遇到很多难题,以及对于新技术的追求,这里推荐一下我们的 Python 学习扣 qun:784-758-214,这里是 python 学习者聚集地!!同时,自己是一名高级 python 开发工程师,从基础的 python 脚本到 web 开发、爬虫、django、数据挖掘等,零基础到项目实战的资料都有整理。送给每一位 python 的小伙伴!每日分享一些学习的方法和需要注意的小细节

三、网络爬虫工程师

网络爬虫作为数据采集的利器,在大数据时代作为数据的源头,十分有用武之地。利用 Python 可以更快的提升对数据抓取的精准程度和速度,是数据分析师的福祉,通过网络爬虫,让 BOSS 再也不用担心你没有数据。做爬虫工程师的的薪资为 20K 起,当然,因为大数据,薪资也将一路上扬。

四、Python Web 全栈工程师

全栈工程师是指掌握多种技能,并能利用多种技能独立完成产品的人。也叫全端工程师 (同时具备前端和后台能力),英文 Full Stack developer。全栈工程师不管在哪个语言中都是人才中的人才,而 Python Web 全栈工程师工资基本上都高出 20K,所以如果你能力足够,首选就是 Python Web 全栈工程师。

五、Python 自动化运维

运维工作者对 Python 的需求很大,小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吧,学习 Python 自动化运维也能有个 10k-15k 的工资,很不错哦。

六、Python 自动化测试

Python 这门语言十分高效,只要是和自动化有关系的,它可以发挥出巨大的优势,目前做自动化测试的大部分的工作者都需要学习 Python 帮助提高测试效率。用 Python 测试也可以说是测试人员必备的工具了,Python 自动化测试的起薪一般也都是 15K 左右,所以测试的小伙伴也需要学习 Python 哦!

七、3D 游戏开发

Python 有很好的 3D 渲染库和游戏开发框架,有很多实用 Python 开发的游戏,如迪士尼卡通城、黑暗之刃。常用 PyGame、PyKyra 等和一个 PyWeek 的比赛。对于想要进军游戏行业的同学们,Python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八、业务技术架构评估和优化

代码本身的优劣足以影响到访问效率的高低,而这种影响是很难通过后天的集群和服务器的优化而有所改善的。而具备开发能力,可以使评估技术架构是否合理,哪些地方可以做出调整,具备开发和架构设计及调优能力可是成为一个出色架构师的必须能力。

 关于Python技术储备

学好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一、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二、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三、Python视频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四、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六、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