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用来欺负,老婆是用来疼的!(猪公与小猪妹修改篇)

关于讲理
  猪公:你不讲理。

  猪婆:和你我从来就没讲过理,家就不是讲理的地方。再说你是男的,还比我大2岁呢,你就得让着我。

  猪公
: ……
关于钱

  猪公:以后我挣的钱,按比例给你吧,我挣的多时留得也多一点,这样我较会有积极性。

  猪婆:好。

  猪公:那我给你百分之多少?

  猪婆:百分之一百二。

  猪公
: ……
关于主意

  猪婆:咱们出去玩吧。

  猪公:好,你说去哪就去哪。

  猪婆:我要有主意还和你说!

  猪公:我出的主意你从来都不同意呀。

  猪婆:我不同意的那叫什么主意啊,那叫敷衍!你得不停的有主意,直到我满意为止。

  猪公
: ……
关于中心

  猪婆:我在我们家一直是中心,在你们家也得以我为中心。

  猪公:那我在我们家也一直是中心。

  猪婆:可我这中心比你那中心重要。

  猪公:为什么?

  猪婆:因为我是千金,你只是个小子。

  猪公
: ……
关于心情

  猪婆:我一干活心情就不好了,会降低咱们的婚姻质量的。

  猪公:我干活心情也会不好啊。

  猪婆:不行,你得心里承受能力比我强。因为你拳头比我大,心脏也比我大!

  猪公
: …………
  猪婆:这衣服好看吗?

  猪公:好看。

  猪婆:你就敷衍我,想让我赶快买完了赶快回家,

  
……
  猪婆:那衣服好看吗?

  猪公:不好看。

  猪婆:你就舍不得给我买!

  猪公
: ……
关于拿东西

  猪婆:这个袋子你也拿着吧。

  猪公:我都拿着四个袋子了,你什么都不拿,好意思吗?

  猪婆:那我还挽着你呢!你有100多斤呢,我拿的东西比你拿的东西重多了。

  猪公
: ……
关于吃东西

  猪婆:这个话梅我吃了一半,挺好吃的,剩下的给你吃吧。

  猪公:我不爱吃话梅。

  猪婆:不行,你就爱吃!你是不是嫌弃我吃过的!

  猪公:这鱼挺好吃的,来。

  猪婆:你得脏筷子碰过,谁吃!

  猪公:那你吃过一半我还吃呢,我不嫌弃你,你怎么嫌弃我?

  猪婆:那就对了。我嫌弃你说明我比你干净。我比你干净你凭什么嫌弃我?!

  猪公
: ……
关于喝水

  猪婆:老公,我要喝水!

  猪公:我给你倒去。哎,这水杯不就在你手边嘛,没看见?

  猪婆:看见了,我就是想让你递给我。

  猪公
: ……
关于打电话

  猪婆: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猪公:倒打一耙!今天不是说好你给我打电话的嘛。结果我等了一天,还是我打给你的。

  猪婆:我是说过,可我又改主意了。张爱玲说:女人有改主意的权利。

  猪公:那你改主意没跟我说呀!

  猪婆:我说了,我心里说的,谁让你和我的心灵不相通的。

  猪公
: ……
关于洗碗

  猪公:一会你洗碗?

  猪婆:好。

  猪公:那怎么还不动啊?

  猪婆:我头疼。

  猪公:懒死了,不让你洗碗你也不头疼。

  猪婆:真的!一想到洗碗我就头疼。

  猪公
: ……
关于散步

  猪婆:咱们一直散步到那条马路吧。

  猪公:到那儿太远了,一会儿该走不回来了。

  猪婆:没事,你背我回来。

  猪公
: ……
关于干家务

  猪公:咱们把家务分分工吧。

  猪婆:好。首先,脏活累活得男人干吧。如擦地、刷马桶、擦桌子
……
  猪公:这对。

  猪婆:男主外,女主内。和外人打交道的得你干吧,买菜/交水费/取报纸和牛奶。

  猪公:这……行!

  猪婆:你是学理工的,我是学文科的,带电的东西得你干吧,像洗衣机/电冰箱/电饭锅/电熨斗
……
  猪公:行,行,那你干什么?

  猪婆:别着急啊,厨房里油烟那么大,可毁皮肤了,做饭也得你干吧。

  猪公:你就告诉我你干什么吧。

  猪婆:我也有很多要干的呀。我可以陪着你,监督你,赞美你,安慰你
……
  猪公
: ……
关于爱情

  猪婆:你爱我吗?

  猪公:噢!

  猪婆:噢是什么意思?

  猪公:爱。

  猪婆:爱谁?

  猪公:你。

  猪婆:不行,你说全了。

  猪公:好。

  猪婆:你快说呀!今天不说完,别想睡觉。

  猪公:我爱你。

  猪婆:这可是你自愿说的哦!我可没有逼你!

  猪公
: ……
关于异性朋友

  猪婆:我可以有男朋友,你不能干涉我。

  猪公:行,我也交个女朋友。

  猪婆:不行!

  猪公:凭什么你行我不行呀。

  猪婆:我交男朋友,你做不到的人家能做到,我就不会老挑你的毛病了,有利于家庭幸福。你交女朋友,我心眼儿小,吃醋和你吵叫,不利于家庭安定。

  猪公:那我也心眼儿小。

  猪婆:一个男人,和女人一样心眼儿小,亏你好意思说!

  猪公
: ……
关于婚外恋

  猪婆:现在电视里老演婚外恋,你说,你会有婚外恋吗?

  猪公:不会。

  猪婆:为什么?

  猪公:有你一个我就够后悔的了,决不能再要第二个!!

  然后
……
关于睡觉(一)

  猪公:你那么小人,怎么占那么大地儿!

  猪婆:那当然,我得翻身,还得伸懒腰呢!

  猪公
: ……
关于睡觉(二)

  猪婆:咱们盖那个双人被吧。

  猪公:别!那到第二天早上就全裹你身上了。我什么也盖不着。还是自己盖自己的吧,心里踏实。

  猪婆:哼,你就是自己盖,到明天早上照样也得被我裹走!

  猪公
: ……
关于起床

  猪公:起床了,起床了,你不说今天要早起开会嘛。

  猪婆:别吵我,我再睡一会。

  猪公:快起来吧,会迟到了。

  猪婆:你别碰我!我还要睡啦!!

  
……
  猪婆:呀!都迟到了!你怎么不叫我呢?!

  猪公: ……

  • 1
    点赞
  • 0
    收藏
  • 打赏
    打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2022 CSDN 皮肤主题:大白 设计师:CSDN官方博客 返回首页
评论 6

打赏作者

xxrl

你的鼓励将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2 ¥4 ¥6 ¥10 ¥20
输入1-500的整数
余额支付 (余额:-- )
扫码支付
扫码支付:¥2
获取中
扫码支付

您的余额不足,请更换扫码支付或充值

打赏作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C币套餐、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