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盲打测试

在山理工acm网站的平台上第一次盲打测试中,我的准确率是百分之九十九点九八,大约打了1600字,速度76kPM,因为刚开始的时候有点急躁,所以经常打错,我都会删除后改正,从而浪费了不少时间,心情更加急躁,形成了恶行循环,出错率更高,浪费了大量时间。中间过程心情平复,反正都已经这么慢了,我就不在乎更慢了,开始慢慢的打字,效果颇为良好,信心也提升了,在保证准确率的情况下追求速度,不与别人竞争,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你才会提高。这样想来,心情也好了很多,出错率就降低了,偶尔出错,我也会选择放弃更正,这样会节省很多时间,一定要准确的记住字母的键位以及手指的触摸范围,这样才会更加熟悉,加快速度,我相信自己经过长时间练习,自己的打字速度会逐步提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