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131第5周实验——盲打测试、基本控制语句(if、for、while)

    今天实验时间分为两部分:第一小节(10:00-11:00),第二小节(11:00-11:50)。

    第一小节:Java上机编程练习。

    第二小节:盲打测试。


文件下载

1 JDK API 1.6中文版 下载(http://pan.baidu.com/s/1qWKzVJ2),如果不能使用,请右键->属性->解除锁定。

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原书第8版-中文版)


盲打测试方法与要求

    测试工具:金山打字测试 http://www.51dzt.com/test/,中文打字速度在15字/分钟以上为合格(成绩为10分),30字以上为优秀(成绩为15分)。不合格的同学可以在4月15日再进行补考,通过则获得10分。不到15字的同学,少两字减一分。

    已经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对难度进行了调整。


实验内容

    同学们完成下面1-2题;可以挑战3-4题。

1:程序练手。《Java语言程序设计》P56/77 程序清单3-1,一个简单的数学学习工具。在Eclipse中输入该程序的代码,得到运行结果。把源程序发送到自己邮箱或优盘中。类名:AdditionQuiz

      博文标题第4周作业-数学学习工具

2:打字成绩判断。 教材P30-if嵌套语句,根据“盲打测试方法与要求”,编写程序,从键盘输入学生成绩,并得出最终的分数。尝试一下,如果第一次不合格情况下,第二次分数的判断方法。类名:TouchType

      博文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