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可视化软件系统大屏模板展示带后台项目BI系统

可视化展示平台采用简单的软件操作界面,内容简洁易懂,无需技术基础,使得小白或者普通人便可以直接使用系统的内置的模板创建自己的可视化数据展示看板。看板后期可以直接在线进行查看或者通过电脑投屏将可看板直接投到电视或者拼接大屏,实现非常炫酷的大数据效果。

轻松了解零基础搭建数据可视化看板,0到1只要几分钟

 

可视化展示看板可以应用诸多场景,适用于政企的对外展示宣传、领导调研的宏观展示、业务汇报、指挥研判、数据概览等实际应用场景。

 

 

基于互联网服务的形式,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进行访问,除浏览器外无需用户安装任何软件或者插件,方便使用,登录后即可使用。进入系统中,用户根据自己的场景需要在寻找适合自己场景的可视化模板,使用激活码完成模板的解锁。

轻松了解零基础搭建数据可视化看板,0到1只要几分钟

 

用户解锁模板后,即可为使用模板创建实例,实例即模板生成的可以动态修改的案例,一个模板解锁后,可以不限数量的创建实例,之后在线预览并对每个实例进行修改,进入实例修改页面,对实例进行内容修改保存后,修改后的数据会自动同步至可视化展示页面,实现数据实时更新。

 

优势

(一)实现信息化

大数据时代,基于互联网+业务,数据展示分析已经成为大趋势和潮流,越来越多的政企单位采用数据可视化的形式展示单位的运行情况、营业情况、运营情况,借助数据的全方位展示,为高层和领导作出工作重点的分析和研判、对外展示也可以提升单位的形象和业务的科技感,争取更多的业务和客户。

轻松了解零基础搭建数据可视化看板,0到1只要几分钟

 

(二)采用云服务

仅提供给用户使用的网址和账户密码即可,无需提供各种安装包,方便用户使用,无需额外下载其他软件或者安装包,后期系统更新升级也无需用户操作升级软件,均由自动完成,方便简单。

轻松了解零基础搭建数据可视化看板,0到1只要几分钟

 

(三)基于阿里云搭建

运行在阿里云平台之上,基于阿里巴巴云计算的可靠性,系统使用稳定可靠,不用担心软件的崩溃和无法正常使用。

(四)使用简单

针对的用户群体即为小白客户,对IT知识无需太多基础,整个平台界面操作简单、功能简约,利用平台内置的看板模板,用户仅仅两三步即可搭建自己可后台动态修改数据指标的看板,方便省力。

轻松了解零基础搭建数据可视化看板,0到1只要几分钟

 

概念介绍

1.模板

平台内置多款可视化模板,采用模板解锁的形式,用户解锁一个或者多个模板的使用时长,按照月、季度、半年和年等多种形式的。用户完成对指定模板的解锁,然后正常使用。

轻松了解零基础搭建数据可视化看板,0到1只要几分钟

 

2.实例

用户查看已经解锁的模板,可以对解锁的模板创建无限多个实例,模板与实例的关系就好像用户有了一个模具,然后利用这个模具可以生产无限多个形式一致的产品案例,每个案例都可以独立维护数据内容,常见的场景如用户解锁了一个模板,然后用这个模板制作了公司的多个子公司的大屏,他们的外观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每个实例里面都维护了各自分公司的运营数据,实现了一模多实例的形式,独立维护,独立访问。

 

访问文档地址

http://ly.codemall.top/doc/index.html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