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xzjiang_365的博客

QT编程指南-2023-01-23

  • 博客(1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V1106 SDK 软件开发环境

5.30.1 如何开启休眠唤醒功能以project/cfg/BoardConfig_IPC/BoardConfig-SPI_NAND-NONE-RV1106_EVB1_V11-IPC.mk为例:5.30.2 休眠唤醒方案简介SDK的休眠唤醒采用的方案为:进入休眠状态描述:用户层收到触发事件后,暂停业务流程并主动调用echo mem > /sys/power/state命令使系统进入休眠状态。

2024-04-10 15:19:22 855

原创 【无标题】

Rockchip RV1106/RV1103 EVB用户指南1.3 烧录说明1.3.1 USB/串口烧录该方法使用SDK提供的Windows,需要接入串口和USB,串口波特率115200(快启的固件串口波特率为1500000),输入reboot loader命令,进入maskrom模式。如果设备无法通过reboot loader命令进入maskrom模式,可以按住板子上的Update按键,然后上电或按RESET按键,进入maskrom模式。

2024-04-10 14:13:03 347

原创 【无标题】

旗舰芯RK3588及系列视觉处理器RV1126、RV1109、RV1106、RV1103的三大机器视觉技术:多目拼接、AI ISP、智能编码,全面提升终端产品的AI性能、画质及编码效率,赋能工业制造、平安城市、办公、教育、智慧家庭等多领域多场景智慧升级。RV1106及RV1103为普惠型方案,旨在助力更多行业伙伴高效实现机器视觉产品的研发及落地。

2024-04-10 12:20:08 170

原创 【无标题】

在 Python 中,读写文本文件是最基本的 I/O 操作。Python 提供一个内置函数 open() 来打开文件。我们需要指定文件路径和打开模式。在读取文本文件时,我们可以使用以下模式:‘r’:只读模式。‘w’:只写模式。‘a’:追加模式。‘x’:独占模式,只有在文件不存在时才创建。‘b’:二进制模式。‘t’:文本模式。默认情况下,‘r’ 模式打开的是文本文件模式,如果我们需要打开二进制文件,则需要使用 ‘rb’ 模式。

2024-04-09 23:27:11 871

原创 【无标题】

安装Python配置Python虚拟环境安装Vscode安装Python插件配置Vscode与虚拟环境创建Python项目运行和调试使用扩展功能:Vscode提供了丰富的扩展功能,以提高开发效率。在Vscode中,点击左侧的扩展图标,搜索并安装一些常用的Python扩展,如"Linting"、“Code Formatting”、"Git Integration"等。这些扩展可以帮助你保持代码质量、格式化代码,并更好地进行版本控制。安装Jupyter支持。

2024-04-08 16:23:42 114

原创 Ubuntu搜狗输入法安装指南

Refer to this link, Enough information in it.https://shurufa.sogou.com/linux/guide

2023-07-24 00:58:37 40

原创 光学玻璃透镜模压成型技术

后来,采用特殊材料精密加工成的压型模具,在无氧化气氛的环境中,将玻璃和模具一起加热升温至玻璃的软化点附近,在玻璃和模具大致处于相同温度条件下,利用模具对玻璃施压。6泊,玻璃的转化点时的玻璃粘度约为1013。因此,也给光电仪器的光学系统设计带来了新的变化和发展,不仅使光学仪器缩小了体积、减少了重量、节省了材料、减少了光学零件镀膜和工件装配的工作量、降低了成本,而且还改善了光学仪器的性能,提高了光学成像的质量。②呈适当的几何形状;成型的方法,玻璃的种类和毛坯,模具材料与模具制作,都是玻璃模压成型中的关键技术。

2023-02-11 15:34:25 799

原创 ISO26262 Study

在现有的方案当中,比如电源系统,它本身能实现功能,但是对于产品功能要提升ASIL等级,如果在现有电源上去推翻,让芯片厂商重新开发一个对应的产品,对于开发时长、成本来说都比较贵。三天课程详细讲解ISO26262标准内容和要求,包括标准第1,2,3,4,5,6,7,8,9,10部分的要求,(简要介绍11,12部分)现场会通过老师准备的实际产品为案例对核心功能安全输出产品进行练习操作,也会抽取部分学员的实际项目为案例进行答疑和辅导。总而言之,车载应用要实现“功能安全”,不仅需要主功能,还需要“安全机制”。

2023-02-09 10:28:38 671

原创 Samba是什么?世界变化快

因为在去年 11 月时,持有 Google 公司 60 亿美元股份的维权对冲基金 TCI 曾向皮查伊发出过一封信,其认为“(Alphabet)有太多的员工,每个员工的成本太高了…同时,据多位亲身经历者所述,这一次似乎是没有前兆的通知,就走上了被裁的道路,被“打得”有些措手不及。Google CEO 皮查伊也在分享本次裁员的消息中表示,Google 在未来面临的令人兴奋的机会,主要是在 AI 领域。最终,OSPO 部门在内的多人离开,丰厚的遣散费让人羡慕,其果决的手段也有些影响了众人对开源参与的信任。

2023-02-01 20:15:15 133 1

转载 解决libgtk2.0-dev依赖包的问题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https://blog.csdn.net/fireflychh/article/details/78201054欢迎使用

2022-05-02 10:46:07 590 1

Win10自带截图工具.pdf

使用windows时,有时想要复制屏幕内容,用printscreen键太不方便了,推荐使用window自带的 截屏小工具,用起来太方便了。

2021-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