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缘散


   昨天朱走了,去宁波奔赴自己的工作去了。
   想想我们刚认识时,一同住在周家嘴路上,每天我面试,她上班。早饭都是她拉着我去买,边走边吃到车站。
   晚上回来,总要问到我面试的情况,给我一些意见。
   第一次见她是先声夺人式的,外面有人拍打车门,然后就是:”李老师,你什么时候换成白色的小车了,我一直在找红车,哼~~“。一直在和叔寒喧,我见缝插话:”姐姐好“。后来才知道她比我还小一些。就改成喊她”朱“了。
    
     后来又另找房子,住到中兴路上。三个人的生活虽单调但也很有意思。一起在床上异想天开、一起去书城、一起逛公园。发了工资总爱带些东西回来给我们吃。
      昨天,早上起来,才收拾自己的东西,我说”要不要让同学送你?“,她很果断:”不用,就这些东西“。下午我正在公司她打来电话:”于,呵呵,找个同学送送我吧,东西拿不走了“。


  晚上回到家里,收拾得很干净,我说”马姐,朱,走了还收拾这么干净“,马姐说:”那呀,我收拾的“。哦,我想也不会是她。马姐还说:”临走了,又去买了个包,把东西装了装“。

     桌上有留给我们的蛋糕,还有一个纸条:“于,我走了,东西怎么也收拾不完……给你们买了蛋糕细细品尝……,工作上遇到什么事情多和我们沟通,大家帮你想办法,……多联系”。就这样,她走了。马姐我们两个吃着蛋糕,觉得有些淡淡的伤感。忙给她发了条短信:“朱,我到家了,再分蛋糕吃了…”。
   晚上,马姐我们两个,一起回忆以前的一些人和事。在展望一下我们未来的路。我们会一同走多长?短暂而美好的相处像流星一样,在我的生命中划过,留下的是甜蜜的回忆。
     缘来缘散,缘如水。朱,一路走好。事业有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